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掰掰晚餐@塞子
2014/09/09 23:32:54瀏覽4504|回應5|推薦15
友人說,妳要搬家回台南之前我請妳吃一次塞子吧!

所以早早就跟主廚約了,請他把新鮮海魚給我,沒想到,海魚最近都品質不好,主廚只好把龍蝦便宜賣就當作餞別。

炙烤白蝦襯鹹焦糖蜜桃(季節限定)
Roulée de jambon de parme à la crevette grilée et à la pêche caramélisée

R1053782

包著鹹火腿的白蝦,配上煮得入味的桃子,是哪個傢伙說用罐頭桃? 罐頭桃的內側黏著籽的地方完全沒有毛邊。

嫩煎鵝肝搭燒烤西瓜 (太好吃了忘記照相)
Foie gras d’oie sauté avec pastèque grilèe

白酒

R1053784

波士頓龍蝦兩吃

R1053786

R1053790

馬糞海膽與干貝燉飯 (加料),做得剛好,上鋪馬糞海膽與海苔,竹筍跟北海道干貝,完全是個日義融合版~
Risotto d’oursin

R1053788

吃海鮮完,意猶未盡又開了紅酒來喝,這隻二軍便宜又好

R1053792

….

吃多喝多,就發生悲劇了…果然是掰掰趴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racasa&aid=17101222

 回應文章

過客
2015/06/18 11:01
端午將至,祝福你端午節快樂,每天有個好心情。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

綠葉
2014/11/05 15:37

龍蝦啊,我的最愛啊……

汽車借款免留車     免留車

ORANG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19:52

真的搬回台南??要開餐飲店嗎?

Clara - 克拉拉(claracasa) 於 2014-09-25 02:45 回覆:
沒有啦,先休養一下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1 11:17

要搬回台南了?祝一切順利

BTW,近聞叉子可能要收了(?),雖算不上常去、但也感覺有些可惜  

Clara - 克拉拉(claracasa) 於 2014-09-11 15:29 回覆:
樂吃的時候,就知道Max有這想法了...

半線竹廣散人
月半家宴心得分享
2014/09/10 07:05

台南小妹:

月半鐵板燒小胖師傅最近的野生龍蝦套餐挺不錯,以天母房租為基礎計價,CP高標,十個小孩有找,中秋夜宴請家姊新心得,共分享!

Clara - 克拉拉(claracasa) 於 2014-09-11 15:30 回覆:
我下週把很多家私搬到天母呀,看要不要餞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