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載好友部落格--角落裡的妝鏡:給妳,情書
2010/02/16 00:17:35瀏覽420|回應0|推薦1

在yam的舊有blog中看到這篇來自好友的祝福信
說真的,我真記不得日子到底又過了多久
但我知道這個好友仍然在,並且會一直在
2010年的二月生日這天,我在網路上收到她新的祝福
她說真怕我沒上線,那該如何把生日快樂傳給我?
我笑了,並且還有點鼻酸...
因為被惦記著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飄洋過海而來
有些心事只能對女人說
有些眼淚只能對女人掉
慶幸我有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angela,謝謝妳的知心體貼
謝謝你送我的情書禮物
今年我們都要開始幸福,楓紅時節我要去加拿大探妳...

以下文章轉載"角落裡的妝鏡"部落格文章:給妳,情書:
http://blog.yam.com/angelina/archives/1115134.html#trackback


親愛的~

很久沒跟妳單獨吃頓飯,喝杯咖啡,或是說說話了。
這些日子,我們彼此都各自忙碌著。
幾天前,記起妳的生日。
想起妳前些日子突然遭受莫名曲解的委屈,
(慶幸那段時間我能切實伴陪在妳身邊。)
想起妳這一陣子工作職場上努力的辛苦煎熬,
想起認識妳以來,
在妳生日的當天,不但想要對妳表達謝意,更想好好地跟妳說說話。

算算時間,我們認識也有4年了。(時間過得真快,不是嗎?)
四年前的冬天,透過網路,透過新聞台,
一向不太主動向陌生朋友攀談的我,留了言向妳說了聲HELLO。
很意外地,隔年春天我飛回台北,一通電話,一場天母的下午茶,
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在這兒之後,我逐漸看見狀似獨立自主的妳,其實有顆敏感而細膩的心,
誠摯而真實的笑容,以及讓人很難忽略的開朗幽默。

我常不由自主地擔心妳,或許因為妳我都在北方的城裡獨自生活。
剛認識的妳,像一隻孤獨的豹,總讓人覺得你而獨立。
那種刻意偽裝的堅強,彷彿是拒絕了所有該有與不該有的關心似的。
雖然讓人生氣,卻又讓人覺得格外心疼不捨。

我們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也有恰巧人生遭逢困處的時候。
這時候,尤其顯現了朋友的重要性。還記得我在感情上驚恐心碎的那段時日嗎?
那時間我格為依賴妳,透過MSN,我跨過日夜顛倒的時差,
將所有的不安與恐懼一股腦地向妳傾訴。雖然我們相隔了一整個太平洋,
但我的喜悅與憂傷,總有妳靜靜地傾聽,我因此不覺得那麼孤單。

如果新年時期所許下的願望能夠成真,我真的希望能將我的願望送給妳。
祈求上天:
讓那個真正懂妳疼妳的男人早點出現。(照老師的說法,該是時候了吧?!)
讓妳的新書能賣到缺貨來個第二刷。
讓妳今年的生日願望全部實現。

最後,讓我由衷地說聲:認識妳真好,謝謝妳!

(((抱抱)))生日快樂。


Love,
Angela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ire0chang&aid=378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