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買有出色保濕與美白效用的乳液,推薦可以選擇『這些』配方!
2024/04/02 11:12:00瀏覽9|回應0|推薦0

妹妹們可能經常煩惱要使用哪個專櫃基礎保養品吧?2024年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專櫃保養產品,不過時常不瞭解乳液和乳霜的功用,網路上有許多的分享文,爬分享文爬半天還是無法決定...。由於毎天都有使用的需求,故期望能謹慎選擇用得安心又合適的產品。那乳霜又有哪些種類?自己的膚質又該使用怎麼樣的乳霜呢?

只有乳霜抑或是乳液就能夠做好肌膚保養嗎?還是必須使用增強保濕保養品呢?這次將為大家解說跟分享乳霜跟乳液究竟是什麼樣的產品,也含乳霜和乳液的功能及使用方式。

專櫃乳液&專櫃乳霜的使用方式與比較

乳液使用方式分享:

乳液可幫助肌膚保濕以及避免水分散失的功用,乳液為水水的黏稠液狀,成分中所富含的油脂也極少,除了清爽也可以有保濕的功能,對於台灣較溼的天候,年紀約在 25 ~ 40 歲的中性肌膚來說很合適;假使是屬混合肌膚,也可將乳液塗抹在兩頰抑或是是較易脫皮的部分。

乳霜使用方式分享:

對於霜狀的商品確實會比液體黏較不清爽,富含的油脂也比較多,所以比較適合用在 40 歲上述又或是乾的肌膚,乳霜使用方式需要慢慢地抹均勻、按摩,才可被肌膚吸收,如果用錯了,很容易會導致肌膚的負擔甚至長痘痘抑或是粉刺。

專櫃保濕乳液分享&乳霜分享:

清爽型或是滋潤型?

市面上專櫃或者是開架保養分清爽型、滋潤型的商品,絕大部份是化妝水、乳液、乳霜等。清爽型比較適合盛夏,用起來保濕清爽不油膩;滋潤型較適合冬天,滋養成分比較高,足以滋養保濕冬天脫皮的肌膚。當然,這也並不是絕對的啦!只要你個人膚況在冬天,不斷使用清爽型的保濕護膚品,無任何不舒服或是不夠滋潤保濕,就可持續使用囉!

乳液 推薦 2024

專櫃乳液與乳霜的挑選要點分享

選擇方式分享:挑選保濕配方高的乳液產品

在專櫃選擇臉部乳液的方式當中,最重視的就是『保濕力』。即使跟乳霜比起來,大部分的臉部乳液的保濕力都較清爽,不過可在當中選擇保濕效用高的臉部乳液。尤其是有增加乳油木果、保濕成分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珍珠精華跟角鯊烯等,富含油分的產品保濕力較高但是也較不清爽。建議能好好參考產品背後的標示,確定究竟富含哪一些配方。

選擇方式分享:根據美白效用等的美容配方來挑選

也有富含美白效用的臉部乳液。比方,運用添加了傳明酸和果酸的產品的話,肌膚的彈力與光澤感會變得好。由於這些配方原本就含在人體之內,容易被人體吸收且跟肌膚的相容性比較好。

2024年專櫃乳液跟專櫃乳霜的塗抹方式分享

2024年保養方式分享一:擦乳液的順序→局部-全臉

非常乾燥脫屑的部位,先擦第一層乳液或乳霜,譬如下巴、嘴角兩側、兩頰等,擦完以後再擦全臉,會具有雙層滋潤保濕的作用。假使,有事前擦眼霜,那眼周擦眼霜就能。

2024年保養方式分享二:疲勞的時候要增添乳液用量

照常理而言,乳液的用量不會大於化妝水,不過有時候假如肌膚非常疲倦,或膚色不均勻,就是代表它需要更多的水分跟營養,這時候用量就要多一點,增添 2 - 3 倍的用量,讓肌膚多點水分與營養。

2024年保養方式分享三:早晚用不同的乳液

早上擦的乳液,要考慮到UV,簡單使用有抵抗UV效果的;夜晚肌膚會進入修護階段,建議選擇美白、保濕、抗老類別的「機能性保養品」。

乳液 2024

以往至2024年,使用專櫃又或是開架保養品最大的目標就是要使肌膚變好,所以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乳液跟乳霜產品是保養最重要的事,並不要看他人推薦的產品就跟著用,因為他人推薦的專櫃或是開架保養並不一定適合你。而肌膚情形又與環境天氣溫度息息相關,天氣溫度越高肌膚出油量也會提高,依據研究指出,天氣溫度每提升 1 ℃,出油量會提高 10%,故夏日可以將乳液和乳霜變換成較為清爽的劑型,冬天則可以使用滋潤度高的產品,隨季節更動與肌膚情形不同挑選適合的保養品才是真正聰明的保養之道。

乳液 保濕 推薦

延伸閱讀

照顧蘋果臉寶寶不困難!乳液挑選參考3 原則、塗抹注意2 時機

【2023最新】妝髮造型師監製10 大乳液推薦排行榜 - mybest

【推薦】乳液挑選指南:依據膚質&季節挑選乳液很重要!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abaysw9&aid=180448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