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想要軟綿綿的睡眠體會?讓乳膠床墊帶給你滿滿舒適感
2024/03/10 11:00:00瀏覽12|回應0|推薦0

正確地選擇床墊可大幅度提高大家的睡眠品質。優良的床墊提供大家身體充裕的支撐作用,使我們睡覺時能夠更紓壓,這樣一來日常身體痠痛的狀況便能夠有效果地減低。市場上有許多床墊品牌,PTT 上也常常看到床墊的推薦文,假使略微查詢就能夠發現,床墊依據結構分成獨立筒式、記彈式、高回彈式和串聯式等等。常常被推薦的床墊種類許多,但是絕對不能只是依照網友推薦就選擇相同的床墊,因為每個人對床墊的愛好都會不相同,務必自己搜索床墊的常識,且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適合的床墊。

何謂乳膠?

乳膠床墊為一款常見並且常聽到的床墊類別,也時常是大家挑選床墊時的推薦選擇,但你們曉得乳膠床墊之中的乳膠究竟是什麼東西嗎?基本上乳膠源自於橡膠樹中的樹汁,由於其呈現乳白色膠狀因而才被稱做乳膠。一顆橡膠樹每天大概可以採集250至300CC上下的樹汁,經過加工之後可製做成許多不同的產品,床墊就是這當中的一種。經由乳膠製成的床墊表面將會十分平滑且沒有氣孔,對於人體的服貼性很高,因此才會是絕大多數人購買的推薦第一選擇。

乳膠床墊的厚度及使用方式

◇讓硬床變軟推薦運用厚度5至7.5公分的乳膠床墊:

運用厚度5至7.5公分的乳膠床墊就能有效用的讓硬床變軟,但是一定留意床墊彈簧有無下陷的狀況,假設有下陷的情形會推薦大家直接替換新的床墊。

◇讓軟床變硬推薦運用厚度7.5公分以上的乳膠床墊:

運用前必須確認床墊的支撐力是不是正常,由於乳膠床墊將增長原本床墊的重量,若床墊已下陷將推薦各位直接汰換床墊。

◇讓舊床升級推薦運用厚度7.5至10公分的乳膠床墊:

運用之前務必注意床墊彈簧有無下陷的情形,如果床墊已下陷,將會推薦各位直接替換床墊。

◇直接睡在地板又或是床架推薦運用厚度10公分以上的乳膠床墊:

假如為直接睡在地板抑或是床架上的大家,我們推薦運用厚度10公分以上的乳膠床墊。

天然乳膠床墊真的能防塵蟎抗過敏嗎?

為何有過敏病徵的各位常常被PTT網友推薦使用乳膠床墊呢?那是由於乳膠床墊當中的原料乳膠蛋白酶汁液有去除病菌和防蟎的效果,可有效果的避免病菌及塵蟎滋長,而且乳膠床墊是一體成行無間隙,這麼一來便不會使塵蟎躲藏于乳膠床墊之中,從而有效的達到防蟎作用,並減低過敏的情況發生,同時,假如是過敏比較嚴重的各位,我們將推薦選購防水乳膠保潔墊,此保潔墊可更加有效的防蟎,讓大家安逸的入睡。

乳膠床墊如何分辨真假?

(一)味道

天然乳膠有一些乳香的味道,不過人工乳膠具有一點香精與化學藥品不溫和的氣味。

(二)色彩

天然乳膠床墊的色彩通常都會較黃,但人工乳膠的色調幾乎是純白色,推薦大家假如覺得床墊色澤太過於白就需注意可能為人工乳膠。

(三)氣孔

天然乳膠氣孔會呈現不規則蜂巢式氣孔排列,人工乳膠在製作時氣孔分佈相當具有規則。

(四)摺皺

天然乳膠具有很多的摺皺跟紋理,也有細微的裂縫。人工乳膠床墊的表面很平坦幼滑。

(五)延展性

天然乳膠的延展性十分優秀,無論拉抑或是捏皆是不會裂開的,相對的人工乳膠遭受拉扯時時常斷裂。

(六)手感

天然乳膠手感很舒適且彈力非常出色。不論按或者扭曲都可馬上還原本來的狀態,PTT網友推薦大家于商家買時都能夠先碰到看看床墊的手感以後再決定是不是要購入。

更多閱讀

【推薦必讀】床墊該如何挑選? 讓達人跟你說! 50年老師傅也 ...

外宿床墊選擇- 居家生活板

床墊挑選重點有哪些?2023最熱門床墊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rabaysw9&aid=18037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