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驚喜 - 冰河國家公園後續
2018/09/07 07:45:47瀏覽1905|回應6|推薦63

本以為結束了冰河之旅,今晚下榻冰河國家公園外圍南邊的 Allentown 之後,明天就打道回府了,也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但是沒想到我們住的旅館,太太太讓我們驚艷了。並不是這間飯店有多美多棒,而是飯店週遭的景色太令人流漣忘返,捨不得離開。因為太美了,特地另成一篇風景照片欣賞。

這是在飯店餐廳旁的湖

飯店主人可愛無辜眼神的狗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Ninepipes Lodge

簡單樸實的飯店大門

環繞著飯店周圍的景色

飯店的正對面是 Ninepipe 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 (Ninepipe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這個保護區記錄了約200種的鳥類,一年四季有不同的鳥類在此棲息。保護區是禁止狩獵的,但是可以釣魚,尤其冬季結冰的湖是被允許冰釣的。當然除了鳥類,還有一些常見的哺乳動物,例如水貂,臭鼬,田鼠,白尾鹿等等。大灰熊也會從飯店後面,他們所居住的山𥚃,到這兒來覓食。但是這些灰熊得穿越飯店前面的93號公路才能到達,不幸的是,每年都有一兩隻的熊會被大車子給撞死。聯邦和州政府正在開發交叉路口,以及給野生動物行走的橋樑,以減少傷害。

從保護區看整個飯店

看到這個畫面,讓我連想到梵谷的最後一幅畫 - 麥田群鴉。

梵谷的麥田群鴉 (Wheatfield with Crows)

拍照的時間是黃昏,加上幾片烏雲經過,把山脈映照的既真實又夢幻,以為只有在畫裡才能見到的景色。

這麼美的驚喜,和梵谷的畫一樣美,似乎可以略略的領會到為什麼梵谷要搬到南法,

將那裡的美景做為他畫作的描繪與靈感。

我有一點心領神會的暢快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5127330

 回應文章

薇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11:49
好美。感恩分享美景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10-25 02:48 回覆:

謝謝您的到訪留言!

也祝福薇葳喔!


charley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9 05:32
真是意外的驚喜,這篇後續的照片拍得好美。若在那湖岸窗邊喝杯咖啡,將會是一頁特別的回憶。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9-09 06:37 回覆:

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

第一、二張照片就是在第三張照片的餐廳𥚃,從窗戶往外照的。照的很過癮!

謝謝 Charley。祝您週末愉快!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8 15:27
太美了。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9-09 04:11 回覆:

謝謝寧靜姐。

我們也沒想到這意外的發現,真的是令人興奮。

只可惜我不會畫畫,不然一定要在當場揮灑一翻。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18:23

我們八月才去冰河國家公園,碰上火災,going-to-the-sun道路封閉。公園霧濛濛的,能看到的風景十分有限,很羨慕妳能看到美景!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9-09 04:03 回覆:

今年森林大火漫涎的很嚴重,不只冰河國家公園區霧茫茫的,連在西岸的華盛頓州也是灰濛濛的。那幾天我們這兒,空氣非常的糟,連太陽都被遮蔽成灰濛的顏色。下次有機會你們還可以再來一趟,絕對值得的。

謝謝分享,週末愉快!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7 15:51

這樣的自然的美,才是美.....

謝謝分享!

何希奇(cindywu1812) 於 2018-09-09 03:55 回覆:

大自然的美,真的不是人工雕琢可以比得上。

謝謝您的分享!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