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紫金堂月子餐心得
2009/10/01 15:08:21瀏覽5401|回應2|推薦23
  雖然距離試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還是該從腦袋中挖出來跟大家分享。

  一開始對於坐月子沒啥概念,要不是剛好有親戚懷孕順便幫我報名月子餐試吃,我還真的不知該從何下手,紫金堂是我第一個接觸的月子餐。

  第一次的試吃在紫金堂公司裡面,位於內湖科技園區內,坐落在高科技大樓裡面,感覺這公司在企業化上很用心,因此他們相當注重品牌,服務人員還蠻親切的,會主動招呼人。這次聽了許多坐月子相關的內容,才稍微了解到為什麼要坐月子,會後開始發月子餐試吃,試吃菜色如同許多部落格寫的都一樣,老公很喜歡紫米甜粥跟甜點,我比較喜歡和風醬拌花椰菜,雞湯喝起來非常清淡,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按照紫金堂的說法,坐月子的人不能碰水跟鹽巴,只能喝米酒水,才可以順利將身上多餘的水分排出,若真如此那也只好忍一忍囉。

  第二次也是親戚幫我預約紫金堂,這次試吃地點在美麗華裡的華漾大飯店,前面上課內容在講如何餵母乳,講完課後又是試吃月子餐,餐點內容跟上一次一模一樣,大概就是這樣吧,接下來是一對一的調理師跟你解說餐點及贈品內容,原本打算要訂下去了,可是當我聽到調理師對我說了一些話後,開始有猶疑,她說我水腫得很嚴重,還示範怎麼看水腫程度,就是押大腿,看看有沒有變白,有變白表示有積水,但是我之後有跟產檢的醫生求證我並沒有四肢水腫問題,她還說我的肝不好,這點我承認晚上很晚睡,但最後壓死駱駝的稻草是在事後,我輾轉聽說,她告訴我的親戚,我的身體很糟糕,比四十幾歲的人還要糟糕,這點實在難以讓我接受,好歹我公公有取得對岸的中醫師執照,怎麼可能看不出來,老公說別跟半瓶水計較。

  所以我決定去預約試吃廣和月子餐,比較看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3368235

 回應文章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02 18:32

中秋快樂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多比較也好
2009/10/01 15:35
我女兒就是在做月子時吃紫金堂的月子餐,聽她說效果還不錯,省事方便,現在MC來時,也訂這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