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康和月子餐心得
2009/10/14 13:32:22瀏覽5818|回應0|推薦41
  原本沒有考慮到這家月子餐,剛好有業務主動打電話過來說願意提供試吃,既然有這樣的機會,那就試試看囉。

  2009年10月2日中午在約定的地點跟業務碰面,她用保溫容器帶來許多試吃料理,甚至連餐具都是使用環保的,不過試吃地點就在我工作的地方,我還是拿自己的餐具比較習慣,送來的雞湯很特別,除了雞肉外,連入味的中藥都放進去了,這雞湯還蠻好喝的,再來是品嘗荷葉排骨,翻開包覆的荷葉,吃著帶有淡淡荷葉香味的豬肉,這是享受美食吧,還有試吃藥膳燉牛肉,牛肉的味道很香,只是有點硬,若能燉爛一點點會更好,最後是甜點,終於不是紫米粥,送來的是牛奶花生湯,甜味剛好,牛奶花生的味道也很香,老公卻是重口味,覺得糖還可以多加一些。

  在品嘗餐點的同時,也一邊聽著業務解說他們的餐點跟服務,康和本業是在做月子中心的,背後有中醫師當顧問,還有麗嬰房投資,因此是個頗具有規模的公司,至於月子餐外送呢,算是額外的業務,礙於人力與資源,他們好像只接10多組月子餐外送,但他們強調新鮮及健康,食材一定是當天採購當天烹調,盛裝的容器要能耐高溫,這跟前四家月子餐都一樣,都用五號的容器,但他們絕不使用膠膜封口,使用膠膜封口時必定需要加熱到讓膠膜可以緊密黏在容器上,融化塑膠就會釋放出毒氣,他們寧可使用蓋子讓湯流出來,也不願意有任何毒素滲入食物中,這一點林秋香月子餐也是這樣做。

  服務方面,康和提供協助綁腹帶及寶寶洗澡教學,這點我還蠻喜歡的,價格方面還可以使用拆帳的方式跟人合買月子餐,比如三十天的月子餐可以拆成一個買十天,另一個人買二十天,然後使用三十天的價格來付費,至於跟誰合買也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因為業務會幫忙找人,這點也蠻好的,但是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合約,合約上不會註明別人買多少而我買多少,若是到時候付費有糾紛,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說清楚講明白呢。

  最後我又多了一家可以考慮的月子餐...Orz還真的很難選擇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3404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