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廣和月子餐心得
2009/10/05 13:43:25瀏覽7556|回應1|推薦15
  其實廣和是我最早接觸到的月子餐,藉由我老公的球友認識坐月子的方法,但是當時沒有認真思考要訂,所以也沒有認真看他給我的資料。

  從紫金堂業務口中得知,她們很多人都是從廣和跳槽去紫金堂,讓我不禁好奇這個老牌月子餐究竟有何魅力,可以讓這麼多名人願意站出來背書,於是我撥了電話約到府試吃。

  試吃當天除了我跟老公外,還請公公婆婆一起列席,公公幾乎都在翻業務帶來的DM跟冊子,業務送上兩小碗廣和自行釀造的兩種月子水,讓我嚐嚐A餐與B餐所用的月子水,A餐用的月子水比較有藥味,聽說加了一些活血的東西在裡面,在來是品嚐AB餐的雞湯,都非常清淡,不過使用加味的A餐雞湯比較有口感,B餐的雞湯喝起來跟紫金堂差不多,最後是品嚐甜點,也是紫米甜粥,吃起來的感覺還可以,老公說還是紫金堂的比較好吃(這傢伙只看點心)。

  邊試吃邊聽調理師解說要如何坐月子,還有許多注意事項,最後果然不出我所料,變成公公婆婆示範如何調整身體,還鐵口直斷業務身上的病痛,讓對方驚訝地猛點頭。

  事後我開始認真查詢廣和月子餐相關資訊,他的價格跟紫金堂差不多,服務方面也是大同小異,餐點吃起來的感覺也是差不多,但接下來讓我感到毛骨悚然的地方在於廣和月子水,居然曾經被查出含有防腐劑,怎麼會出現這麼離譜的成分?所以這家月子餐暫時不列入考慮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3378698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離譜
2009/10/10 12:28

這是個防腐劑氾濫的世紀

怎麼樣樣多少不了它

到底怎麼吃才安全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