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林秋香月子餐心得
2009/10/09 13:19:18瀏覽11795|回應1|推薦26
  在醫院產檢時,不時會拿到各家推銷月子餐或月子中心的DM,翻閱這些DM打發時間也是不錯的方式,這些DM通常不會單單只有推銷月子餐,還會順便附上他們自認正確的坐月子知識及方法,多看多想多吸收也不錯啦。

  林秋香女士的大名早已在電視節目上看過,看著她的月子餐DM,似乎是所有月子餐最有信心的一家,價格2300元一天,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折扣或額外服務及贈品,上網查閱相關資料也都說這家價格很硬,卻有人心甘情願訂下去,這下子令我非常好奇,究竟他們有什麼硬條件,讓人花錢買這麼昂貴的月子餐。

  撥了DM上的電話跟小姐預約月子餐試吃,他們只有會場試吃,沒有到府試吃的服務,因為他們的試吃會就舉辦在林秋香女士的餐廳裡,而且是採用辦桌的方式,自行挖到自己的小盤子上吃,看樣子當天手可要伸長一點囉。

  9月26日(六)下午到達試吃會場,這試吃會開了五桌耶,據說當天還額外開了兩桌在不同樓層,可以見得來參加的人非常多,一開始是林秋香女士親自解說月子餐的內容還有坐月子的概念,光是喝水跟鹽巴入菜的觀念就跟前兩家完全相反,她認為月子餐就是要美味,吃得下去才能吸收,要不然實在很浪費,產後洗髮只要注意保暖問題就不用那麼保守了,尤其時後腦杓要先用吹風機吹乾,才不會有偏頭痛問題,她還說了很多,這個部落格文章紀錄得很詳細(請點我),但是當菜送上桌時,我就只注意桌上的東西了。

  現場煮好跟事先煮好加熱的感覺差很多,每道菜都很好吃,不知道真正送到客戶手中的月子參是否也是如此美味,唉,先不管那麼多了,趕快把菜挖到自己盤子裡來比較實際:

第一道菜彩椒山藥牛肉,彩椒是我蠻喜歡的蔬菜,搭配著牛肉真好吃呀,老公一共挖了三次,只差沒把剩下的都挖進他的盤子裡。

第二道菜碧綠雙脆,內容物有花椰菜、紅蘿蔔絲、蝦仁、蘭花蚌,不會吧居然有海鮮入菜,我認同只要海鮮夠新鮮就可以見少過敏問題,但是我還是會怕怕的耶,雖然我不會對海鮮過敏,可是生產後的體質大變,就很難掌握了,還是別想太多,先試吃看看吧,花椰菜弄得很好吃,蝦仁也很贊,而老公也吃很很開心,已經記不得他挖了幾次。

第三道菜炒豬肝,當服務人員端上桌時,我跟老公對看了一眼,豬肝耶!平常不是很喜歡豬肝,因為口感很乾又硬,所以硬著頭皮試吃了一點,沒想到這是我生平吃過最入口的豬肝,豬肝咬起來還有QQ的感覺,搭配著薑,完全沒有腥味,讓我忍不住多挖了一次到盤子裡,看老公好像也頗能接受這道菜。

第四道湯藥膳麻油雞,只有準媽媽有得喝,一人一碗,本來想說只要喝個幾口,剩下就推到老公那邊解決,沒想到當我喝下第一口後,決定只給老公喝一口,雞肉多分給他幾塊,薑片也撈給他吃,剩下的通通被我喝光光, 原因無他,就是很對味,這跟前兩家的雞湯比起來好喝很多倍呀。

第五道紫米甜湯,好奇怪各家月子餐都喜歡用紫米甜湯,不過這樣也好比較各家甜品,只是我對於甜品的比較沒那麼敏感,看老公喝了三碗就知道口味應該還不賴啦。

  在上菜同時還有他們的小姐解說他們月子餐的特色,等到菜都上完了,就是服務人員過來詢問的時間了,沒有給我推銷的壓力,而我後面還有安排其他家的月子餐試吃,所以在吃完沒多久就離開了。

  餐點好吃沒話說,但價格的確硬了點,還沒有額外的服務跟一堆贈品誘惑,連服務員也不會黏著你,真的是一家很有信心的月子餐公司。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3390995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推薦
2009/10/09 22:22

這樣憑著良心經營的餐館

值得推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