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秋香月子餐-早餐
2009/12/12 12:33:15瀏覽6075|回應0|推薦17
  最後我選擇了林秋香月子餐,理由是...好吃,本來想每天每餐每道都拍下來,後來因為回娘家坐月子比較不方便拍,所以只有前面幾天有拍到,唉,那隻螃蟹沒拍到呀。

  林秋香月子餐每天宅配兩次,第一次是早上送來早餐、午餐跟點心,第二次是下午送來晚餐跟宵夜,送來的時候都還是溫溫的,若不馬上吃掉一定要放到冰箱裡面,若想加熱建議換個器皿,雖然可以耐熱,畢竟那是塑膠製品,還是換成瓷器比較好。

  早餐一定是粥品,粥品的種類還蠻多的,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粥,有雞肉絲,豬肉末,菇片,甚至還有海鮮料,味道清淡順口,但對我而言這量有一點點多,常常吃到最後三分之一就請老公代勞,當然那三分之一對他而言只能塞塞牙縫啦。


  平常的我不會在早餐吃粥品,個人比較喜歡吃西式早餐或是燒餅配豆漿,但為了能增加奶量,湯湯水水不能避免,不過吃完這半個月的月子餐並沒有改變我的飲食習慣,我還是喜歡吃乾配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358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