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大家一起參加【2010全國巡迴文藝營】
2010/06/17 15:07:24瀏覽1273|回應2|推薦27

  這個營隊我已經參加兩年囉,去年因為大考的關係所以沒有參加,但不減我對這個營隊的熱愛!由聯合報舉辦的全國巡迴文藝營有著最強的師資以及最大的陣容,三天兩夜的課程讓人覺得充實又滿足,還有電影欣賞、名人演講等等,是個很棒的營隊唷˙ˇ˙

  大家若有興趣可以看看它的城市及官網,最下方還有我參加兩次的心得以及學習筆記,邀請大家一起參加:D(請想參加的朋友跟我說一下唷~藉此機會和各位格友碰面也很棒呢!)


PS.1 謝謝各位的祝福,我今天晚上要去火鍋店實習囉,雖然還不確定能不能正式上班,但總是個機會:)

PS.2 花了三天終於拜讀完好友們的文章:P各位朋友暫離這一個月真是不好意思,其實文章我看得很快,但無奈一天的推薦限制一百個,所以才花了三天,之後依然會常常拜訪大家的,我不會離開˙ˇ˙

2010全國巡迴文藝營‧雲門舞者教舞

聯合文學主辦的「2010全國巡迴文藝營」8月舉行,分為7個組別,師資包括雲門舞集舞者,將和文藝營學員分享「舞林揭密,現身說舞」舞蹈動作技巧。
 
已經舉辦26年的「全國巡迴文藝營」為目前國內最大文藝營隊,今年在文建會、遠東集團-徐元智先生紀念基金會、桃園縣政府贊助下,由聯合文學基金會與元智大學共同舉辦。多家媒體協辦。
 
今年文藝營共分為7個組別(共11個班),分別為小說、散文、新詩、電影、戲劇、傳播、網路文學,學員可依照個人興趣選組參加。
 
聯合文學表示,今年的師資陣容在駐營導師部份有小說組:李 昂、東 年、 阮慶岳,散文組:廖鴻基、劉克襄,新詩組:向 陽,網路文學組:痞子蔡,傳播組:何 戎,戲劇組:馮翊綱,電影組:吳米森、曾偉禎。
 
講師則包括平路、季季、袁瓊瓊、郭強生、陳芳明、劉中薇、蔡素⋯⋯芬、林文義、徐國能、陳昌明、鍾怡雯、吳晟、南方朔、陳義芝、楊澤、簡政珍、方文山、吳興國、黎煥雄、王小棣、王育麟、麥若愚、劉梓潔等,再加上網路人氣作家女王、貴婦奈奈、敷米漿,以及眾多知名主播岑永康、葉樹姍、林益如、楊憲宏、葉樹姍等近百位講師,另外還邀請到陳文茜專題演講,開慕首映電影欣賞「父後七日」。
 
「2010全國巡迴文藝營」邀請熱愛藝文的學生及社會人士報名,即日起至7月26日接受報名,活動自8月5日至7日在元智大學舉辦三天二夜。
 
詳細招生辦法與網路線上報名請上「2010全國巡迴文藝營」
官網 
http://issue.udn.com/lcam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4137810

 回應文章

〃花令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慘叫
2010/06/19 16:20
 嗚嗚 話說我前幾天知道這個活動,也才發現妳參加了兩年,妳的筆記我前天才看過,看完你的筆記我就更想去!!可是我娘不肯我在外過夜啊~!!!(抱頭)嗚嗚嗚...我想參加散文組.......!!!持續盧我媽咪中....我願意七月打工存錢去呀...

-在《澄墨文閣》快拍慢思-
http://blog.udn.com/kc5558888/article
-在Facebook感受我-
https://www.facebook.com/inward
-在Mail中交流-
cheng.hsy@gmail.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6-19 19:03 回覆:
我有看到澄澄的推薦唷˙ˇ˙

這個營隊真的很棒~

澄澄加油加油~說服你媽咪吧!!

或者……如果你媽咪同意的話

我可以請文藝營的市長安排我們睡同房

彼此好有個照應,你媽咪或許會比較放心喔:)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充電
2010/06/18 08:41

開心地去充電吧

當妳滿載而歸時

再與大家分享囉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6-18 14:06 回覆:

謝謝隨寫人老師˙ˇ˙

我會好好充電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