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心.生活
2010/07/14 23:59:43瀏覽617|回應7|推薦32

  這幾天因為指考的朋友考完了,所以也就跟著趴趴走囉:P

  昨天陪生日的恩恩去逛街,今天上午去看北鼻,下午則到阿高家,10樓的房子有好漂亮的景觀,而且有五十幾坪耶,大家在她家玩得不亦樂乎:D明天要打工,後天則要跟國中的姊妹們一起去唱歌,星期六要聽合唱團學長姊的音樂會,是不是很充實呢?

  照片上的寶寶是小銘老師剛出生的雙胞胎之一,大家還記得天真系列中的專題研究嗎?因為從高一開始就跟著小銘老師參加各種資訊比賽,因此跟小銘老師的感情很好,他對學生就像朋友一樣˙ˇ˙

  前陣子還在忙學測時,老師也常常給我備審、面試上的幫助,聽到老師喜獲雙胞胎我也很替他開心呢,今天就特地去看兩個小娃娃囉!

  照片上的是哥哥,雖然在睡覺卻好像知道我在拍照,一直在偷笑唷,弟弟就睡的很沉了,兩個小北鼻真的很可愛!因為剛出生還沒有取名字,暱稱是兩隻小老虎,老師還跟我說了一個新暱稱,因為醫院都會幫剛出生的雙胞胎標上A跟B來表示哥哥跟弟弟,所以他們的新綽號是「AB優酪乳」XD而且他們還有一個三歲的小姊姊暱稱小花,可惜今天沒有看到她,上次見到她才兩歲多呢,現在已經三歲了!

  快要成為大學新鮮人,我很怕浪費了這個難得的三個月暑假,一直想安排各種活動讓自己能夠充實地過每一天,當然這不代表一定是出去玩,只是媽媽似乎覺得我太常往外跑了,其實同學約我的時間只是剛好都在同個禮拜而已……

  記得上個月也是這樣,剛畢業的那個禮拜,有畢聯的慶功宴、有跟弟弟好友一起看電影,剛好所有活動都在一個星期之中,但後來的兩三個星期除了打工幾乎一點活動也沒,媽媽甚至覺得我在家太閒,剛好這兩個禮拜指考的同學解脫了,活動自然也就多囉,只是我又剛好都卡在這個禮拜,所以媽媽又覺得為什麼我總愛往外跑,其實真的只是很湊巧而已。

  有許多我想做的事,像是考駕照、背包客等,為什麼我想在這個暑假完成呢?因為這是難得一個我完全沒有課業壓力甚至不用趕作業報告的長假,一個完全屬於我的假期,所以我想好好的安排它,過我的「新.心.生活」,這不是只有出去玩而已,其實我都是有想法的,放手,不代表我就會學壞或變成脫韁野馬,我只是就像關在籠裡的鳥,總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樣子,飛過之後,總會回家的。

  好在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能感覺到媽媽對我是逐步放鬆,以最近這些活動來說,已經跟以前比起來很自由了:P而且背包客的事情媽媽答應了唷!我超開心的,唯一的條件是必須回家住,所以不管去哪裡都得當天來回,這是一點點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可以出去體驗我已經很高興了。各位格友有沒有推薦哪些景點呢?我正在規劃行程,只要是火車能到的地方都可以唷,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4225354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心.生活
2010/07/26 14:32

好可愛的小貝貝

年輕不要留白

好好加油了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26 22:31 回覆:
謝謝開心小屋的鼓勵˙ˇ˙

k810327
標題打啥好-..-
2010/07/18 01:25

苗栗很無聊喔- -

相信我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8 11:01 回覆:

哈~你要當地陪嗎??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喔
2010/07/16 00:54

我學生有鐵道迷

可以介紹你們認識喔

嘻嘻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7 10:52 回覆:
呵呵,謝謝小小老師

他也常搭火車去玩嗎:D?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0/07/15 22:15

庭 楓吉祥

很快  就要開學了

妳暑期  計劃的蠻周全

------------

說到 重點

就是不易做到

佛 才說法四十九年

讓我們有依循 修行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7 10:51 回覆:
難得有這麼長的暑假

希望可以別浪費掉˙ˇ˙"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鐵
2010/07/15 20:28

看看高鐵的特別專案吧

省時又省錢

重要的是還可以回家睡覺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7 10:51 回覆:
高鐵就真的可以回家睡覺了

可是我覺得高鐵還是比較貴耶@@"

省時間倒是真的!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我有空
2010/07/15 14:38

妳搭火車到彰化,我就去那裡接妳,然後沿路玩下去囉!

星期三來,我和先生陪妳。

星期六、日來,我們全家陪妳。

其他時間來,我全程奉陪哦!

不管什麼時間來,多帶一個友伴,自己搭火車的途中,比較不會無聊,也比較安全哦!

決定好時間時,記得到我訪客簿留悄悄話。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5 14:45 回覆:
哇~好棒喔!!

先謝謝Jane老師囉:D

不過我應該八月才會去

因為弟弟跟我同行

要等他暑期輔導結束

不然在這之前老師先帶NG妹來淡水找我吧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彰化吧
2010/07/15 10:06

帶妳去鹿港、去田尾公路花園、去八卦山

純粹逛逛

看古蹟、看藝術品、賞花、膜拜

很好玩哦!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15 13:36 回覆:
真的嗎:D??

Jane老師有空嗎:P?

田尾公路花園聽說很漂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