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過後&轉書活動
2010/01/30 18:17:09瀏覽726|回應0|推薦13

  YA!!終於考完學測了!!鬆了一口氣也嘆了一口氣,老實說我不打算考指考,所以這次等於是定生死了,至於分數嘛~國文我應該可以考更好的,雖然新聞說這次國文偏難,但我作文寫得蠻順的說,這是對自己的不甘心;數學自然就不用說了,這對一類組而言本來就有一定的難度,更何況數學被評為「史上最難」;英文與模考相較下進步了,社會則和模考差不多,這樣算一算,申請應該可以過吧:P

  學測碎碎念就到這,至少我努力過、盡力過了,接下來說說寒假的行程吧!下星期一我要去最後一天的書展,有哪位格友那天要去嗎??那天除了去書展,還要去同學家,親愛的沁舫兒搬新家了,我要去她家吃湯圓>///<接著星期三班遊要去中研院,之後的空檔就要開始準備備審資料和大掃除了,兩個都是艱鉅的任務ˇˇ”

  先來預告一下~近期內要換新版面囉!!看到許多格友都自行設計版面,忍不住手癢也想試試看:P大家期待吧!!


【後宮佳麗,等您寵幸〈轉書緣起〉】

  這是格友小水辦的轉書活動,因為小水即將搬新家,所以希望將愛書們轉送給有緣人,無酬無條件亦不限資格,只希望是真正的愛書人,也希望拿到書的朋友能分享心得,大家互相交流。

  我是從城邦知道這個消息的,之後便興匆匆的前往,看到小水的藏書,眼睛登時一亮,選了幾本書,小水便在短日內將書寶寶們寄給我了,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個轉書活動,也因此認識小水這位格友,希望喜歡書籍的各位可以多多響應唷˙ˇ˙


*引用文章後宮佳麗,等您寵幸〈轉書緣起〉

 

 


(不需調整頁碼唷,點進去即是庭楓所在的那一頁:P)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736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