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
2009/09/26 01:11:02瀏覽413|回應0|推薦6

  這禮拜其實心情很亂,常常莫名的低落……我不是個輕易將情緒掛在嘴邊的人,頂多口頭抱怨著今天好累、好想睡之類的,但其實真的有事時,我不會選擇說出來。

  一直以來,朋友都是我的一大重心,當他們有事時,只要他們願意,我很樂意扮演傾聽者的角色,儘管關於我自己的事,我不見得會說。星期一時,或許是週一症候群,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胡思亂想得很嚴重,思緒飛著,找不回來。

  我一直以為我隱藏地很好,沒想到下午沁舫陪我聊天時,突然冒出一句:「妳今天還好嗎?」我才明白,其實他們都是看在眼裡的,只是了解我的個性,所以讓我獨處,當下的我很感動,我身邊總有許多好人、好友、好姊妹陪著我,雖然最後,我還是只說了句:「還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狀況很糟。」至於為什麼,我還是沒說出口。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為何心情不好,只是心裡好像壓著塊東西,沉甸甸的,然後……好想見個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心情低落的原因,但我知道,我被制約了,總在同一時間,期待看到他的身影,即使他沒看到我也無所謂,我並不那麼想讓他知道,我在某個地方等著他,雖然他總會眼尖地發現我的存在。

  我早就知道,他會成為我的一大問題,從暑假開始,我就很怕會這樣,在依賴與喜歡間徘徊,即使是現在,我還是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上他了……但不管是依賴還是喜歡,這都不是我現在該碰的東西,北模成績揭曉,緊接著是第一次段考、第二次北模,還有軟體應用的丙級檢定,事情一件件如雪花般飛來,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的,可偏偏他就是佔據著,我既無動力、也無拼勁,該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35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