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歲的天空
2009/10/03 01:21:59瀏覽623|回應2|推薦9

  滿十八歲了呢,感覺好不真實,時間就這麼悄悄地過了,如蔡蔡所說,其實是有點難過的。我們再也不能以自己是小孩為藉口,好像過了特定的年齡,我們就算長大了、成熟了,無論是否已做好準備,都得繼續往前走,時間是不等人的。

  雖然感傷,但其實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無論是國小、國中還是高中的同學,還有網路上的朋友們,我很感動,知道自己是被惦記著的,這比什麼都來的高興!

  再來是感謝名單囉˙ˇ˙

  池:謝謝你這陣子的陪伴,向你倒了不少垃圾……不好意思那天害你淋濕了˙ˇ˙”

  妮子:有妳真好!不管時間過了多久,我們都會是永遠的好姊妹!

  偉旗:我們好久沒見了呢!我也很想妳唷~下次一定讓妳搶頭香!

  小不點:小一同班真的很有緣,今年是認識第十二年了呢~大學我們一起加油!

  舒容:我沒有乖乖桶耶,飲料好不好XD

  果凍:沒想到從國中到現在,我們會變得這麼熟,不舒服就要多休息唷~

  猩猩:感謝你還特地去買卡片,私立高中很辛苦,加油吧!

  羊咩:還記得上次一起看海角七號嗎??我們要再一起出去玩!

  品慈:謝謝妳的相框,不好意思還讓妳送過來,國中和妳一起上學的日子很開心!

  趴趴:一起走過的回憶我不會忘,今後還要一起走下去!

  婷:在桃園過得好嗎?同學會沒看到妳有點可惜,妳也要照顧自己唷!

  布丁:謝謝妳每次都幫我打折:P 18的我們要過的更快樂~!

  袋鼠:15班的開心果!沒想到你記得我的生日呢~一時不知道是你真不好意思:P

  玉米堂:還沒過12點就不算晚呢!很開心小五小六和你同班,我們一起加油~

  庭亞:打妳的名字好像我的名字打反一樣:P好久不見了~祝妳明年上台大唷!

  書平:我還是很訝異你怎會知道我的生日:P我會記得你要帶我去看演唱會的=ˇ=

  沁舫:陪伴我的好姊妹,很慶幸有妳在身邊的日子,妳的關心總是讓我很感動!

  滿書:很開心放學可以跟妳一起走,讓我不再一個人,妳是個很好的聽眾˙ˇ˙

  冠瑢:雖然過了半年才漸漸變熟,但時間不是問題對吧!

  秀娟:我們都是無法輕易說出口的人,但因為了解,所以更能體會彼此=)

  勝娥:風紀股長辛苦妳了,以後若回韓國要回來找我唷!

  琬沂:高一就一起在校刊奮鬥了呢~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涓涓:文藝小精靈,謝謝妳的楓葉,高中能認識妳這位姊妹我很幸運˙ˇ˙

  小婉:無論是合唱還是現在同班,我都覺得:能認識妳真好!

  柏旭:班上的沉思者,謝謝你的祝福!

  蓋子:最後時刻的簡訊一樣很開心,我們一起考上政大再當好同學=ˇ=

  恩恩:雖然從未同過班,但有緣還是能成為好姊妹˙ˇ˙

  蔡蔡:超級nice的大好人,滿滿的卡片我都快哭了!

  賴賴:圓山的約會是我們的回憶,我們要一起Fighting下去!

  老班:謝謝妳的小說˙ˇ˙同是小說愛好者~很開心可以認識妳!

  承樸:很謝謝你的祝福,但下次不准嚇我= =

  筱翎:我很喜歡這個吊飾唷,不過我好不容易變瘦了,不能把我餵胖啦><

  宜臻:謝謝妳的85度C,有垃圾都可以找我唷!  

  梅子、梅嘎:謝謝妳們的筆記本和項鍊,我很喜歡!!兩姊妹加油喔~

  夏靖:很開心可以在UDN認識妳,妳的娃娃都讓我覺得好可愛呢!

  小雨:華梵盃認識的好朋友!什麼時候網誌才要重新開張??

  麵姊:敷米團會持續擴大對吧~我會好好考試,所以剪刀不能飛過來唷:P

  緋姊:不好意思這陣子妳找我我都沒辦法陪妳,等我考完一定帶妳逛淡水˙ˇ˙

  靜姊:對不起上次的生日會沒辦法出席,但我們總會有見面的機會對吧!

  大頭:沒想到妳和我同學同名連字都一樣呢,我們敷米團一定會再次相聚!

  最後還要謝謝把拔的紅包還有馬麻的手鍊,我滿十八歲了呢,有我這個任性的女兒,辛苦你們了:P希望我沒有漏掉任何人,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你們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今年又是個沒有月亮的中秋,兩個颱風來襲,大家要注意安全唷~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372730

 回應文章

雨舞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0/05 11:50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考機車駕照XD

名單有我好開心:)

網誌開張可能要等很久(汗)

其實我覺得不太可能開張XDDDD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0-06 15:00 回覆:
因為你有祝我生日快樂呀

名單怎麼可以少了你呢˙ˇ˙

不開張啊...這裡是我們的回憶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0/03 06:16

快去做一些18歲以後才能玩的事吧XD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0-04 00:33 回覆:

哈哈~我好想去考駕照XDD

機車汽車都好~最好一次考完=ˇ=

不過我平衡感太差~沒人敢讓我上機車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