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痴又怎樣><
2009/02/22 21:56:14瀏覽405|回應0|推薦6

  今天一早就去補習了,七點多收到柚子的簡訊,叫我起床打給他,好在今天我要補習,不然我一定不知道睡到幾點:P

  搭捷運時遇到郁馨,好久沒遇到她了,印象中上高二後就沒有再碰到她,上次的同學會她也因有事無法出席。久久不見,她變的更正了˙ˇ˙而且我很佩服,她志向台大呢!真是有前途的女孩兒啊!

  昏昏沉沉的補完習,約了下午的補課,也敲好了轉班的事情。之前因數學的補習卡到,所以英文只能選在星期天補,現在沒有數學了,英文就可以調到平時,雖然隔天可能會很累,但這樣我星期天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也不用多花車費,家庭聚會也不會常常缺席了。

  中午到捷運站和小智會合,好嘛對不起~我路痴不是第一天的事了ˇˇ"沒想到小小一個地方,讓我跟他繞了三十分鐘還沒碰到面,我在站裡,他人在出口外面;等我到了六號出口,才發現他已經下去找我了@@

  難怪柚子說我們是痴呆二人組ˊˋ,這稱號真的很蠢!原本不想來的柚子,還是被小智給拖出門:P吃完了麥當當,我們在北車逛了好久,我從來沒將地下街逛得那麼徹底過,在地下街迷路的經驗讓柚子笑了好久= =還當廣播器,跟巧遇的地下助理說我的“豐功偉業",唉~看來我擺脫不了「路痴」了!!

  我們在寵物協會的地方,看到一隻小貓咪,牠真的好可愛,因為緊張,一直吃自己的尾巴,然後都乖乖的只敢在自己的小籃子裡動而已。小智家裡有一隻貓一隻狗,柚子說他家已經有十隻了@@雖然我很想養寵物,但我家也不可能……但我們再那裡跟牠玩了蠻久的。

  五點多到家,今天很累,但還蠻充實的,學校的課業已經上正軌,我也比較有了方向,接下來只剩好好努力了^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67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