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年
2008/03/01 00:09:02瀏覽354|回應0|推薦2

眼淚,是為誰而流?莫名其妙的淚水,只為一首歌,落下 

是因為感觸?還是心有所悟?我不想管那麼多,又如說的對 

「可以笑的時候,就不要哭。」我不想哭,儘管淚水在臉龐 

但我希望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
陳奕迅【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65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