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008/10/26 02:20:22瀏覽516|回應0|推薦2
  這個時間我似乎不該在線上,但難得爸媽都不在,只有我一人在家,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剛在電視上看到了五月天的新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雖然只有片段,但僅僅數行的歌詞,讓我打從心裡顫抖,這不是我第一次被阿信的詞感動,之前也曾在歌詞心文中貼過「米老鼠」這首歌(在奇摩的部落格中),但這次的撼動更深,更震撼我,好像有人說出了我心底的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正的快樂,但歌詞讓我好感傷,好像傷口沒有完整癒合,又滲出了血跡,雖然沒有撕心裂肺的痛,但淡淡的痛覺,反而更清晰。

--------------------------

MV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2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