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然後怎樣
2008/07/27 11:14:23瀏覽337|回應0|推薦2
  這首是陳奕迅的主打歌,我剛聽到時,身體不由自主的顫了一下,因為那句歌詞「我怕誰失望,我為誰而忙」總覺得……好像是我前陣子那陣風暴的寫照。那時,是誰在催我成長?又是誰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我放縱了情緒,才領悟到付出的代價有多高昂……

-----------------------

作曲:曲世聰 填詞:林夕

完成了所謂的理想 放縱了情緒的氾濫
汗都流乾 天都微亮 然後怎樣
擁有了旅行的空檔 卻遺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軌道 一直流浪 然後怎樣

假期過完 有甚麼打算
走過一個天堂 少一個方向
誰在催我成長 讓我失去迷途的膽量

我怕誰失望 我為誰而忙
我最初只貪玩 為何變負擔
為何我的問題 總得等待別人的答案

我的快樂時代燦爛 才領悟代價多高昂
不能滿足 不敢停站 然後怎樣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08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