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邊
2007/12/08 21:28:06瀏覽308|回應0|推薦6
  每個人的心,都是為了想珍惜的人而跳動。但是,當自己喜歡的人,跳動的原因不是為了自己,而自己的心,是否該繼續為了他而跳動呢?這首楊丞琳的左邊,訴說著痴痴等待喜歡的人,用心在的左邊,牽起自己的手,走向未來;即使,等待的滋味難熬,也要為了他,繼續等下去!因為,只要相信,就可能有最美的結果!

  我常想,許多人為了喜歡的人而等待,但這股力量是什麼呢?真的只要真心相信,等待就一定有結果嗎?在付出真心之後,等待的結果是什麼?也許,就像歌詞一樣「等待,可能最壞也最甜美…」但是否只要真心喜歡他,就有信心能一直堅持下去?如果,以真心喜歡的心,就能支持自己堅持下去,那我,願意付出真心,即使是等待一個沒有結果的未來……

----------------------------

總在 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 像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 有可能最美也最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 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 少得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相信你 會了解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 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 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 少得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向前走 感受 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愛你的我 你一定 看的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38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