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2007/09/09 15:55:49瀏覽2091|回應2|推薦3
    這是布蘭妮唱的一首歌,簡短的歌詞,卻讓我心震撼﹍﹍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一個女孩了,成長太多、懂得太多,但事實上,我只不過還是個高中生,一個論天真,顯得太成熟;論成熟,卻又顯得太天真的女生,「少女已過,熟女未滿」正是我的寫照。但就像這首歌的歌詞,我在找尋,只要給我時間,我就能找到自己的路,找到屬於我的成熟﹍﹍

(PS)想要聽這首歌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我可以寄音樂檔給你^ˇ^

----------------------------

I used to think I had the answers to everything
But now I know
That life doesn't always go my way
Feels like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That's when I realize

CHORUS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There is no need to protect me
It's time that I
Learn to face up to this on my own
I've seen so much more than you know now
So don't tell me to shut my eyes

CHORUS - repeat

But if you look at me closely
You will see it in my eyes
This girl will always find her way

CHORUS

(I'm not a girl) I'm not a girl, don't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Not yet a woman) I'm just trying to find the woman in me, yeah
(All I need is time) Oh,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That'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 not now
All I need is time, a moment that is mine
While I'm in between
I'm not a girl, ooh
Not yet a woman


(中文翻譯)

以前我以為 我知道所有問題的答案 但現在我知道 生命不一定
會照著我想走的 感覺我正處於一個過渡期 現在我體會到

(副歌)
少女已過 熟女未滿 我需要時間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當我還處在兩者之間時 我已不是孩子 沒必要這麼保護我
現在該是時候了 我學著自己面對這些 我比你以為的看得多
所以請別叫我必上雙眼

(副歌)
我已不是孩子 你會發現在我眼中
這個孩子永遠都會找到 他自己的路 少女已過
(我已不是孩子 , 別告訴我該相信什麼) 熟女未滿
(我正試著找出那個成熟的我) 我需要時間 (我需要時間 )
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我自己的時間) 當我還處在兩者之間時

(副歌)
少女已過 熟女未滿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220494

 回應文章

可以寄給我媽?
謝謝
2009/04/09 22:47

感恩你

mnmn0202@yahoo.com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4-12 18:00 回覆:

可以的,但我這幾天較忙,請稍等我幾天好嗎?謝謝您˙ˇ˙


姿菁
可以寄給我嗎
2008/11/11 16:21

  我想要這首歌的音樂檔可以寄給我嗎,我的信箱是flora142536@yahoo.com

謝謝

庭楓(cindy9331) 於 2008-11-11 23:35 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因為我放學後還要補習,所以現在才看到您的回應

音樂檔我明天晚上會寄給妳,讓妳久等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