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想愛他
2007/11/28 21:31:44瀏覽406|回應0|推薦2

  這是Twins的──我很想愛他的副歌,當初聽到這首歌時,第一個羨慕的,是阿Sa和阿嬌的感情:兩個好姊妹,即使喜歡上同一個男生,還是為對方著想,讓自己試著放棄與退出,這份感情,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在這世界上,有多少朋友為了對方的另一半而翻臉呢?似乎只要友情遇到愛情,就會變得微不足道,不然也不會有「見色忘友」的詞語了吧!「我很想愛他」不僅歌詞深入我心,還有那琅琅上口的旋律,讓我感受到為了彼此的友情而堅定。如果有一天,我能有這麼一個知己,我願意放下所有的愛情,只求一段長久的友誼!

--------------------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