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趴趴 生日快樂!
2007/12/16 17:07:22瀏覽247|回應0|推薦2
昨天很開心,跟比值還有果凍幫趴趴過生日,雖然過程只有大家聊天、逛街

但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很高興!看著趴在基隆淡水來回真的很辛苦

聽到她要轉學回來很期待,但是看她為了轉學考煩惱,很心疼!

趴總是這麼努力,有事情時還是往肚子裡吞,我知道她是不想讓我們為她擔心

但我想說「妳不用這麼壓抑的!朋友是拿來幹麻呢?就是用來分擔心事、分享洗怒哀樂的!」

雖然現在我們生活在不同城市,但心是不變的呀!所以有事情要跟我們說唷︿︿


大家聊天時,我才知道大家的想法都一樣,高中是孤單的!

雖然現在已經開學三個多月,但對我來說班上的感情始終不及國中

我們都好想回到過去,那種大家抱在一起、瘋在一起的日子

不會像現在在高中,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一個人的

那時大家膩在一起的生活,已經過去了……


昨天還是很開心,因為在逛的同時,遇到了妮子!

真的很想她,在畢業後就沒有看到她了,昨天的巧遇真的很開心

也祝她送卡片的願望可以實現,看她了為了"他"苦那麼久

真的很捨不得說!總之,昨天真的很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59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