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投資新選擇報你知-麥格理權證
2018/12/24 16:53:41瀏覽803|回應0|推薦4

  大學畢業了幾年,工作日趨穩定,身為小資族,開始得有自己的理財規劃,但投資的項目這麼多,像是儲蓄型保險、基金、債券、股票等等,要怎麼評估與慎選呢?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投資工具「麥格理權證」。權證是一種投資商品,麥格理權證網則提供了許多分析和服務,讓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這個投資商品的資訊。

  首先要先跟大家分享個觀念,不管是哪一種投資方式,都應該要先花點時間做功課,了解理財投資的遊戲規則,分別有哪些風險?評估自己的經濟能力以及投資目的,才能將手邊的資金進行有效分配唷!這也是我欣賞麥格理的原因之一,講師在開場前,就謹慎地提醒大家要先清楚自己的投資屬性。麥格理的官網有哪些服務稍後會跟各位介紹,但其中一項一定要先跟大家說,那就是「投資教室」。投資教室裡面針對新手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包括什麼是權證?該如何選購?如何做風險控管等等,降低初學者的門檻。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麥格理」這個品牌。麥格理是權證的發行商之一,今年1月首度進駐台灣市場,在這之前已深耕亞太區長達20多年。這次的分享會特地請到麥格理台灣證券分公司的副總經理虞逸真和大家分享與說明。麥格理集團是全球唯一進入亞太區5大權證市場的發行商,哪5大呢?除了台灣,包括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與香港,可說是亞洲權證的領導品牌。

  聊了這麼多,那到底權證是什麼呢?其實權證購買的就是「一段時間內,用固定價格購買標的物的權利」。所以權證包含了標的物、看漲還是看跌、多久時間以及價格多少錢。而標的物就是股票。簡單來說,我看準哪一支股票會漲或是會跌,那我就可以提前購買認購或認售的權證。許多人這時會問,那為什麼不直接買股票就好了?

  因為權證的槓桿效果比股票好,同樣的標的物,方向看對的可能會賺的比股票多,只要做好資金控管損失也相對有限,適合資金相對較少的小資族。「用小資金參與大行情」,透過有效運用資金,可以讓投資有更好的成效。不過還是要再次提醒,是否能獲利,還是要看大家對希望投資的標的物做了多少功課唷!

  麥格理權證網不僅有教新手的投資教室,平台還包含了選股攻略、市場分析以及現在最熱門的權證有哪些,讓投資者可以做功課之餘,還能立即參考市場的熱門股票。值得一提的是,權證的價格和股票息息相關,麥格理首創「價格矩陣」,可以直接查詢目前股票和權證的對照價格,公開透明的報價,也讓許多投資者安心。想知道麥格理權證網還有哪些投資資訊嗎?一起來尋寶吧!

麥格理官網粉絲專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936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