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沒想到魔術可以這樣玩!用魔術教育培養創意思考【菁英魔法學院】
2017/08/02 18:18:32瀏覽705|回應0|推薦8

  你看過魔術表演嗎?是否對許多新奇又魔幻的手法感到嘖嘖稱奇呢?一直以來,都覺得魔術是種寓教於樂的遊戲,除了表演時的各種手法讓人覺得有趣,電影《出神入化》更將魔術搬上大銀幕,讓人身歷其境時有種進到霍格華茲的錯覺!但你知道,魔術除了娛樂之外,還可以用來啟發創意思考嗎?現代人受到填鴨式教育與學校高壓的影響,常常出現腦袋僵化、邏輯不通的現象,即使參加才藝班、發揮創意,也只是照本宣科,無法真正融會貫通......沒想到現在有個【菁英魔法學院】,不僅將魔術融合在教育中,還能透過遊戲邊玩邊思考,聽起來是不是很有趣呢?

  雖然我還沒有小孩,但我周圍的朋友都知道,我超喜歡小朋友,以前也曾參加服務性社團,到偏鄉帶領小學生進行互動型遊戲,從體驗式教學,讓小朋友從玩中學,感受教育的另一層樣貌。【菁英魔法學院】也是如此,從寒暑假的營隊中,帶領小朋友從魔術學習「變化」與「創意思考」,這些創造力建構在豐富的知識上面,從線索中找到蛛絲馬跡,觀察任何一般認為理所當然的地方,尋找各種可能改變的空間,創造不可思議的效果。

  【菁英魔法學院】(Elite Magic Academy)成立於2017年,由台灣頂尖魔術教育專家周代祥老師所創辦,透過美國QLT量子教學法與體驗式教學,深入淺出提升學員溝通表達,創新創意的能力,並藉由學習魔術的過程,訓練團隊合作、人際互動、邏輯思考、舞台魅力等多重領域,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一步步感受魔術帶來的啟發,讓他們勇於接受挑戰,將不可能變成可能。

  有小朋友的爸媽們,今年暑假過了一半,還不知道帶小朋友去哪玩嗎?想讓孩子動腦又可以消耗體力,不妨參考看看菁英魔法學院所舉辦的魔術體驗營唷!他們的粉絲專頁官網都有許多豐富又詳細的資訊,還有經濟日報曾經專題報導過,看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我自己都想下去玩了(誤)

*以上照片由【菁英魔法學院】授權提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773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