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好想去遊學
2006/07/20 15:12:01瀏覽325|回應1|推薦8

最近走在路上,拿到遊學中心發送的簡章資料,隨手翻了一下,竟勾起我想出國遊學的念頭。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想要出國唸書的念頭,即使看到身旁的好友,學成歸國,雖是羨慕,但要我獨自離開家人,我還沒這勇氣。

其實會有這種念頭,也是因為老是為了沒辦法把英文學好,一直很懊惱。又要上班,又要陪伴小孩,張羅一家大小的瑣事。

利用空檔,犧牲睡眠,就這樣斷斷續續唸了一年多,似乎看不到什麼成效,或許我心太急了,我知道短時間內要唸好是不可能的,但是平均一天唸不到一小時,成效不彰,是一定的。

出國遊學或許並不一定能讓我的英文有所增進,但是卻也是訓練我自己獨立的捷徑,雖說已經升格為媽媽,但很多事情還是會....怕怕的。

說歸說,兩個孩子都還小,不僅我自己放不下,恐怕此舉也會讓家人無法諒解吧!

沒關係,相信有一天,我會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3611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棒
2006/07/20 17:07

剛從北海道遊學回來  心裡感動滿滿

雖然我是因為想逃避現實才離開的

但是這樣一趟遊學的過程真的可以讓人學到很多

我在學生寮裡也有遇到50歲退休的香港護士也是來遊學的耶!!

她們的心態好年輕  人生態度很特別

雖然你此刻有你的牽掛

但是加油囉~~~不要放棄遊學的夢想

那真的是一種不可以錯過的放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