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誌
2006/09/12 13:59:16瀏覽259|回應3|推薦6

        近兩年來,興起的blog,讓許多人紛紛投入這股熱潮。
        我也在瀏覽別人blog的同時,加入了網誌一族。
          每個人在自己的blog裡,盡情的抒發自己內心深處的話語。
          也依著個人的喜好、興趣,紀錄所有想和虛擬世界的彼端分享。
          寫網誌,讀網誌,似乎成了每天的習慣,
          若腦袋空空,沒有心情與人分享,
          也一定要到熟悉的網誌走走,
          否則,就渾身不對勁了。

              不過寫網誌,也要小心,有時候洩漏太多私人的秘密,
              甚至於把個人的居家環境,小孩照片等暴露太多在網誌上,
              難保熟識的人看到,就知道這是某某人的網誌,
              這時候,秘密就不再是秘密了。
              所以我也對熟識的朋友,絕口不提自己有寫網誌的事,
              萬一不小心被友人看到,也比較不會被聯想到了。
               
              我的網誌,是抒發我在現實生活中,
              無法表達的內心話,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片私密的天空,
              這也是可以讓我無後顧之憂,暢所欲言的小天地。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4445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09/13 16:50

        這是心裡深處的秘密花園,

        抒發在日常生活中不能抒發的事,

        讓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有個可以稍做休息的天地.......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跟妳一樣
        2006/09/12 23:21

        自己一直都很想有個漂亮的網棧

        有漂亮的圖  有好聽的音樂

        可是  自己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是學不好

        我想  我得跟妳的好學  多多學習   


        歡迎點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6/09/12 22:23
        把它化成文字.會讓自己得解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