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網路
2006/09/14 15:43:21瀏覽282|回應0|推薦5

最近公司網路系統的連線,一直有很大的問題:

網路一整天斷斷續續,速度又慢的可以,整個作業都受影響,

我們是小公司,所以沒有所謂的電腦維護人員,

而身兼人事、會計、兼打雜的我,這差事,自然就落到我頭上了。

如果是單就公司內部網路的問題,那問題還好解決!

重點就是在於,公司業務所使用的系統,是連線到香港總公司,

我們裝設的ADSL,在速度上若需要加快,就必須升級,

但這就必須牽扯到系統的設定問題,

這其中來來去去,那些專業術語,我完全不了解,

我只能請公司配合的電腦公司人員,幫我從中協調,

所以我、電腦公司人員、中華電信人員、香港總公司,

我們四方,必須不停的穿插溝通,我像個局外人,

只能從中幫忙將電話接來接去,完全使不上力。

目前,還正陷入膠著,真希望趕快把這事情搞定,

讓網路上正常軌道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44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