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預約客人等待的「聚」
2011/02/14 18:19:31瀏覽889|回應1|推薦0

""是我很喜歡去的一家火鍋店, 食物服務裝潢等品質都有不錯的水準。這一季, 我就去了二次, 可見我對這家店的愛戴!  

不過, 昨天真的有點"傻眼", 訂晚上6點, 結果點完餐的時間己經6:19分了(依店家的單子), 以下是我想要反應的問題....

當然, 我還是必須先聲明: 這是以較高的標準來看這件事的, 也許大多數的人(包含我自己)根本不會對這事感到太苛責!

_/_/_/_/_/_/_/_/_/_/_/_/_/_/_/

敬啟者,

您好!

想向您反應"客人等的問題":

讓己預約的客人等待....

我們是昨日(2/13)於台南長榮店用餐, 預約時間是6:00, 但是當我們準時到店(以我們自己的手表計時), 卻仍等待了超過5分鐘, 因為昨天較冷, 沒有在外等候, 呆站在櫃台旁的感覺真的不好!

而且, 比我們早到人,不必等; 比我們晚到的人, 也不必等! 這種差別待遇, 會讓人有疙瘩!

工作電梯請耐心等候....

因為小等了一下, 且被安排在3樓, 所以我們在被告知"可搭電梯"後, 決定"坐電梯"(以前沒坐過), 沒想到又等了好幾分鐘!

奇怪的是: 從4樓到1樓, 每層都等好久, 而且最後一樓打開時"空無一人"! 碰到這種狀況, 大概猜的到原因, 感覺當然不會太好!

客戶滿意調查的應對

上面二點, 如果像一般不是號稱"服務至上"的店, 也許就自認倒楣, 頂多下次不要再來! 但是, 既然店家很願意傾聽, 那我們也就依心情照實撰寫.....但是, 後續店內服務生及主管的回應, 與其說是受到重視, 不如說是受到驚嚇!

沒錯, 收到贈品沒有理由不高興; 主管的回答, 就算明顯和事實有差別(*註), 倒也能接受, 至少被當"貴賓"服務...而且才出五.六百塊而己.

想講的是...我們可以接受店家的道歉及善意的謊言, 當下會感的比較寬心, 會覺的不是被刻意忽視的客人!

但是回來想想…總是覺的不對, 看到一篇文章 陶板屋的服務真的好嗎? 而我在當下也有類似的感受! "花多少錢吃多好的東西.得多好的服務", 很多時候真的是"天經地義"的! 在滿恴度調查上反應自己的看法, 真的就只是看法而己, 與其事後給小惠(必須要誠實的說:其實我還是蠻開心的), 不如事前的預防!

更明白的講, 假設不周到的地方是真的不可避免的, 那這些小惠是在我們在填寫意見卡之前就先給的話, 那也許又更"貼心"了.

無論如何, "聚"在台南這裡是一間好店, 希望"好"能夠更"好".

以上.

知名不具.

*註:

和事實有小差距這點, 我做個說明: 昨天六點到六點半沒有客滿, 我們沒有理由要等待, 主管的說法是...前面有小朋友弄髒位置, 所以清潔花了一些時間! 但是, 如果二選一--"清位子"和"把客人帶到原本就空著的位子"--店家選了第一點, 那問題就大了!

ps1: 難道所有空的位置, 先前都有小朋友弄髒?

ps2: 最後那空著的位置還是二人坐.

_/_/_/_/_/_/_/_/_/_/_/_/

昨天吃的新菜色-櫻桃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246&aid=4884016

 回應文章

該集團的常客
該集團的常客
2011/03/20 15:13
後續這家店有再和您聯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