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僑膳纖熟飯
2011/01/22 07:26:26瀏覽710|回應0|推薦0

這其實是試用品的心得文,試用的產品是上圖中的膳纖熟飯。

對於「美食」,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定義;根據口味的不同,當然也會有不同的偏好。然而,食物對身體「健康」與否的影響程度,卻是屬於「可量化」的!

 

好吃

難吃

有益健康

o

?

有害健康

?

x

由上面這個簡單的表,很明顯的:

在能力許可的前提下,沒有太多人會拒絕「好吃」又「有益健康」的食物;除非有特殊目的,也沒有幾個人會偏愛「難吃」又「有害健康」的東西。

但是,對於「右上角」或「左下角」的二個選擇,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還好,對我而言:南僑的膳纖熟飯沒有這個「天人交戰」問題,容我以下面這個表格來表示我個人的看法!

 

好吃

難吃

有益健康

南僑
膳纖熟飯

 

有害健康

 

 

每次,我看美食產品blog的介紹,我都會有個疑惑:

這些人到底收了多少好處,不然怎麼會寫的這麼「誇張」?

有些明明不怎麼好的東西,被寫的那麼好,讓想買的人在使用後產生了「期待落空」的失望,難道真的是商家期待的嗎?

尤其寫的愈「精美」的,愈有這種疑慮....

所以,我在吃完南僑送的試吃品後,我就有「到底該如何寫」的猶豫!

但畢竟這是第一家通過「國家認證」的食用米飯速食,安全及健康上應該沒有問題!而且在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像我用微波爐幾分鐘就可以吃了;可能因為裡面至少有紫米、糙米、薏仁...等的混合穀類,在配色上,光是紫色的看起來就很可口,也不會因為沒有配菜而顯的單調,單吃也很好吃!

我及家人暫沒有血糖需要控制的問題,不太能精確的表達出血糖和這飯的關係。單純以大家都能想像的方式來思考:每個人每天都會吃下各種含糖或澱粉的食物,這些食物再經過消化系統後,被轉化為葡萄糖等單糖,並進入血液;身在台灣的我們,又是以米飯為主食,如果吃的飯能夠有效的控制血糖,我想一定有助於血糖方面的健康!(這點有國家掛保證,應有一定的可信度吧。)

而且最後貼上 網站對產品的介紹 南僑膳纖熟飯,他們寫的很清楚了,就不再贅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246&aid=48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