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津濃慢跑鞋
2010/02/23 14:53:19瀏覽3861|回應0|推薦1

昨天晚上慢跑時,突然發現我己經有兩雙Mizuno慢跑鞋(一雙Creation、一雙Rider),但都還沒有「充份」利用。

新的一年,要好好的跑步才行.....希望這樣我也會有無限未來 !

_/_/_/_/_/_/_/_/

適合跑者的八大伸展操

以下是網路轉寄的休閒運動鞋類時要注意四大要點,僅供參考:

應該大家都會有買運動鞋類的時候,所以在此跟大家分享買鞋子要注意的四大要點,是由一位復健科醫師且受訓過德國足體力學及學過製鞋工藝的人告訴我的,給大家參考:

1.鞋的大底側邊用大拇指按壓,如果很輕易的就壓下去就太軟了,支撐及穩定度來說會較不好。
2.鞋的後方靠近腳踝部分壓下去要硬,才可以保護腳踝穩定,不容易扭傷。
3.鞋底靠近腳指的地方,用手坳坳看,要可以彎曲,因為我們腳在行走時,那個部位是會彎曲的。
4.鞋底腳指的後方(後方是指往腳跟的方向),用手坳是不能彎曲的較好,最好是堅硬一點因為那個部位是我們人站立時,全身力量承受的地方。

以上這四點,我想可能比較適用於買"休閒、運動鞋類",因為其他的鞋類因要顧及造形實在很難做到這四項要求。

後來我有照這四項要點去買了一雙休閒慢跑鞋,果然有比我其他的同類鞋還要好穿許多,尤其是像我有受過傷的腳,穿起來感覺特別的明顯,雖然是沒那麼好看秀氣,但我覺得運動就是要讓身體健康,如果穿了一雙不對的鞋反而造成運動傷害,那就本末倒置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246&aid=379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