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ext 代表 Confirmation ? 非常不認同 LinkedIn 的行事做法,把它關了!
2017/01/26 19:54:16瀏覽632|回應0|推薦4

無法認同 LinkedIn 的行事做法,所以把它關了。

什麼時候,按下 "Next" 代表 "Confirmation" 了?我有被設計的感覺,被設計的感覺就是有點被騙的感覺,不太愉快!

今天發現有舊同事從 LinkedIn 寄來邀請,所以就點選「接受」進了系統,那知道進了系統就被導到「寄邀請給你所有可能認識的人」的網頁 (畫面顯示 page 1 of 2),因為我非常不熟悉 LinkedIn 的系統 (一年進系統不超過五次),所以就點選 Next 往後看看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會被導到這個網頁而不是人脈網頁,結果才點了一下 Next (跳到 page 2 of 2),它就自動地對所有我有可能認識的人寄出了邀請 (其中有一些是我不認識的人),這讓我感到非常地賭X (因為過了沒多久就收到一位我不認識的人接受了「所謂的我的邀請」)!

當初是接到朋友或舊同事的邀請才進入系統申請帳號,只是為了對朋友或舊同事表達友善之意,現在這個 LinkedIn 以「誘導使用者」與「擴大解讀 Next 鍵之意義」的方式來寄出邀請,實在是有點可惡,所以今天決定將它關掉!

筆者的朋友與同事們,大都知道筆者的來歷,實在不需要透過 LinkedIn 來瞭解,而且還不時地被它寄 E-Mail 來吵說「你也有可能認識這個人」或「你也許想要認識這個人」,關掉它比較清靜一點。

好了,小年夜,祝大家吃得健康、過得平安與快樂!


January 26, 2017.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89996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