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這個句型的 mindset :「某某某,你給我閉嘴!」
2018/07/25 10:42:12瀏覽695|回應0|推薦7

最近又有公眾人物 Y 在公眾媒體上破口大罵公眾人物 Z


   某某某,你給我閉嘴!


一個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對同一件事情有各式各樣的看法是很正常的現象,彼此應該要尊重對方的意見表達權,即使要辯論,也要克制自己避免使用人身攻擊或威權箝制的字詞。


   某某某,你給我閉嘴!


上述的句型實質上是具有「威權箝制」的意義,至少有著強烈地不尊重對方的 mindset;不認同對方的見解或意見,就說明你自己不認同的理由就好,為什麼要咆哮

 
  某某某,你給我閉嘴!


每當公眾媒體出現某位公眾人物咆哮「某某某,你給我閉嘴!」的句型時,都會引起筆者的注意,也讓人看見這位公眾人物不尊重他人、帶有威權箝制意識的 mindset。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1359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