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抒发的情绪,找不到出口的瓶子
2013/07/20 23:46:09瀏覽403|回應0|推薦3

要被逼疯了 快要了

我想,我害怕宁静有原因的

暴风雨的前夕,是多么的宁静

我追求的是风平浪静 平平淡淡的生活

为什么 我要的 总是得不到 

进入正题吧

我了解如果你将一个人弄痛以后

他是会多么的讨厌你 不爽你

这是百分之百正常的

不过莫名其妙被别人说

我对病人说话很欠揍 还有公司不应该雇用我的话

感谢你 不曝露自己的身份

所以我要的答案永远是一个谜

我希望你会长命百岁 身体健康

因为你 我的眼泪再一次涌出来

不好看 可是我的不甘心 

对于我自己 我已经很严厉了

比别人都努力 我埋头的干

没有人赏识 我不介意

我对未来 本来就很恐惧

谢谢你 加深它对我的恐惧

我的不够成熟 绝对让我吃亏

很累了 可是能做什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798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