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个开始
2011/06/03 21:16:43瀏覽365|回應0|推薦1

终于结束了,第一个实习地点,完美落幕。

只是,会不会太明显了,一直很想去别的地方。或许真的很兴奋,也或许只是想逃离这个环境而已。

今天是实习的最后一天,对,第一个完了。我们拼命的拍照,为了留下纪念。没有明天再见了。

在这里那么多天,学到的,绝对比想到的多。人生,其实要到终结的那一刻以前,你是不会知道的,不过,却会隐隐感觉到。这是微妙之处。

那天,那位只会说福建话的aunty抓着我的手说:“你要回啦?不要回啦,留下来陪我拉~”这和前几天她一直说:“好乖噢,要回家,明天见~”完全不一样。我没看出倪端。第二天,我没看见她睁开过眼睛,只是静静的坐在轮椅上,睡觉。而今天,我最后一天去那里,却得知,她已经离开人世了。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伤。这不是第一次了,在安老院里,而这一次,将是我最深感触之一。

现在的我,其实应该很忙,只是我自己很懒惰。明天七点早上就要出门了,我到现在还没有收拾好。

在吃着晚餐,很久都没吃,很久都不会吃的方便面~

一会儿,要认真收拾,有空再更新。我在那里的趣事~:)
明天一切顺利~
还有一个月都顺顺利利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5286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