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肿了
2012/02/17 00:39:15瀏覽362|回應0|推薦1
最近朋友都说我看上去圆了很多
不止这样
那天做BMI检测  我超标了 ><
尤其是身体脂肪  很严重的呢!!
很是伤心~~为什么 ><我也不想的

这都怪我太好吃好住了
别人去印度  我也跟着尾巴去
结果每个东病西倒
偶呢~~肥肥胖胖回家去

还有哦,过年很凄凉
没钱回家 话说
机票很贵 打不下
决定南下新加坡
怎知道  一待就是十天

我那可爱的阿姨,只要她女儿吃不完的,都要我扛
还有,一直跟我说,这个好吃那个好吃,你要试吃吗?
在我还没有说不要的时候,食物已经在我的面前了
全部都扛去肚子了,很辛苦呢
那天走起路来,喘得我好辛苦
真是的,丢脸死了

为此  我决定
郑重地宣布
偶要减重哪!!!不管再大的困难
我都要将我肚子上该有的肌肉团结回来
长期处于松弛状态
以后可是首尾很长

在网上看了很多减肥的秘方
其实我都不知道要信哪一位的好
烦恼阿
连要减重都这么烦恼
不过我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吃饭了
看我的肚子 会适应马

我一定  一定  不可以 受诱惑

鸡扒饭 萨哟娜啦 我们暂别吧
虽然很想吃你
还有可爱的起司
妈妈帮你找人认养吼
我其实很舍不得你
可是不能了
不能等你吃完再减重
这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我可不想再过两年 连走路都吃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612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