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以后
2011/02/20 22:04:50瀏覽449|回應0|推薦6

新年过了,今年的年,特别的短,年初五就开学了。一切好像都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虽然有很多遗憾~不过今年也很值得纪念。

遗憾的是,新年年假太短了,而我竟然在除夕夜生病了。这使我错过了很多的聚会,因为,身体状况的不允许。值得纪念的有很多,最让我怀念的是,那天和高三的同学的聚会。不知不觉两年多没有见面是占大多数,还有些在外地,没有办法回来,这是当中的遗憾。不过真的很快,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我,还是很怀念那段时间。

衷心祝福27位在08高三孝,还有59位在高二孝的朋友们,幸福快乐~谢谢你们曾经给过的每一个回忆

最璀璨的永远是青春~这句话以前听过很多次,果然还是现在才能体会~不能否认,每每想起那年的日子,嘴角会不自觉地上扬~太多的美丽回忆,在每一次寂寞的时候,偷偷的跑了出来,填补我的空虚。

说说我的近况吧~我还是个很书呆子的学生,每天放学后准时回家(或者在图书馆待到它关门),然后打开我的书,读书。只是,我开始兼职的生涯了。在学校附近的咖啡店,在我没有上课的星期五六日。虽然薪水没有很可观(对我),不过我喜欢它的时间,很适合我,朝九晚六,因为我有睡眠问题,太早睡不醒,晚上太晚睡,第二天熊猫带着去游街~ 还有,学会了很多。不过我和我的同事,没有什么说话,可能又是种族的关系,有时候说话会很累。干脆就别说了吧~

出来一年半才开始工作,自己觉得有点迟,因为如果早一点,应该可以学更多。可是我想,现在也不迟~不怕慢,只怕站吗~哈哈。

加油噢~要好好学习,不能荒废学业~这是我对自己的期望~

然后慢慢的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49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