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这难道是我 XX 的先兆
2013/02/17 23:22:40瀏覽390|回應0|推薦0

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骗人骗得自己很辛苦。

我不是不会骗人,可以说是从小到大,我都很厉害骗人。

可是为什么这次我感觉特别的痛苦?

是因为我说不出来吗?

我不好意思,要翘班在家两天,为了过后去试工三天。告诉老板家里有急事,不能回去上班。还要出卖家人。因为要编故事。

我很糟糕,也很迷惘,到底我这样做是对的,还是错的。

我第一次出来工作,可是没有想到这份工作,每个月存不了钱,就算了。还让我要到处借钱周转。天啊 ~ 感觉好没有颜面哦。 连个小红包都给不了父母和长辈,我觉得我是窝囊废。找工作又找不到,是不是很失败。哎哟哟~

我现在要见的这份工,不一定会录取我,不过我抱着蛮大的希望,因为,我还是希望做回自己的本行。如果没有的话,我想我还是继续呆在我现在的公司,在我领了花红以后,我就会和这里说拜拜。。回到我的家乡。。从头再开始。

一度,我颓废到很想消失在这世界上。幸好这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我的压力指数每次都徘徊在我想在我心里戒烟(每当我心烦的时候,心里头就会像真的一样,拿起香烟,点着了,然后吸一口,再慢慢的用鼻子和嘴巴缓缓地呼出来),由于我个人是个非常讨厌拿香烟的人,我在那一刻,都很怀疑自己讨厌的究竟是别人,还是自己。

我想这是我发泄的地方,没有认识我的人,没有我认识的人。

我该收拾心情了,明天回去我工作的地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731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