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隐藏这一篇文章
2013/04/05 19:42:20瀏覽433|回應0|推薦1
在现在的这份工一呆就呆了八个月。八个月对很多人来说,没什么,这只是漫长岁月里的短暂记忆,可是这八个月对我而言,意义非凡。

这是我第一份全职的工作,也是让我知道笑可以那么真心,哭可以那么锥心。

我想,不多也不少,我的经历,绝对对我的将来有很大的影响。我学习着诸位医生们的阔达,不要计较太多,这样其实真的很赚。还有,找工作的时候,要看好管理层,不然真的受苦而又没有办法排出来,你和你的工作,永远不会长久。

最近有几次面试的机会,我一一的考虑,有一些推了,有一些很遗憾的擦肩而过,终于有一个,可能是未来的方向。两年,不短也不长,放手一搏吧。反正一直呆着,别人也只把你当作机器人,一直一直的加班工作。

我想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工作一下跑来,给你选择,而且我也又因此哭了。。

这次,我真的可以当物理治疗师了,我竟然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的旧同事说我是个冒险家,拜托,我可是正宗的缩头乌龟。

幸运的是,我的决定,还是我的决定。没有埋怨的机会。

我可以的,总是在心里告诉自己。

将来其实有很多的可能性。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害怕上司看到这一篇文章。
     我害怕,可能也是本能,干啦,忘记关掉我的部落格
**上班不要再开部落格了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746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