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期~很珍贵呢~
2011/04/18 12:54:43瀏覽278|回應0|推薦9

已经很久都没有这么长的假期了~两个星期~

有时候很可笑~身为学生,看着旧同窗一个两个有一两个月以上的假期,在家里享受~心里很不是滋味。没办法呀~路是自己选的,快要结束了~还有一年多,就要结束了。每一次都是这样告诉自己。

所以一有相对较长的假期,不想浪费。去年,机缘巧遇,买了机票,想回去从小住了九年的地方去走一趟,因为不知道将来还有没有这机会。在买了机票以后,整个人兴奋得好像要回家似的。

到了约定的日子,我兴致勃勃的来到机场,途中有意想不到的节目耽搁了我到达机场的时间。当我安全起飞,到我安全着落的那一刻,我真的很兴奋。回来了,终于,阔别了八年的地方~

知道自己离开很久了,所以,认识和记得的人,真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跟着流逝了。

人事已非,是最好的形容词。

不过幸运的是,我在那里认识的阿姨还是那么的热情~带我到这里,到那里看~以前居住的地方~就读的小学,还有喜欢去的地方。很多回忆里的画面,一一浮现,你们也躲藏在记忆里很久了吧~

在那里的几天,当了小保姆~因为太多小孩子,忽然间觉得自己很像孩子王~

很多的感慨~多少的改变,已经不是能一一细数了。我只记得,我离开的时候,阿姨的第三个孩子,才刚出生,而现在,她第五个小孩已经两岁了。

回到我的小学,老师也只剩那么几个是我还记得脸,和名字有印象的。

中学也是,那里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陌生的。幸好都有人陪我同行,不然我一定被误认为乱闯校园的怪人。

这一趟我的收获很大,回去那里走一趟,还见到我平时很少见的堂妹,她的兔子牙总是很讨喜,不过一个孩子总是很寂寞。当我离开的时候,她哭得好厉害~让我特心疼

还有还有,我这次真的看到我的婶婶了,上次叔叔结婚没机会,现在,真的看见了。我也放心了~

哈哈

我想是时候要好好规划我的财务了。我要孝敬每一个对我很好的长辈,婆婆,爸爸,妈妈,小叔~真的辛苦你们了~

我要去享受了~开始做我的东西。

我很喜欢的小可爱~两岁的书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5106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