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烦恼什么?
2012/03/29 00:17:30瀏覽418|回應0|推薦3

最近我很烦  很多说不出的忧愁

是因为我要毕业了吗?

我担心起来了

这一次  和十八岁那年的担心

有很明显的不同

那时候的我  可是担心着我的未来,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因为要选择的科系而头疼。是不是会走我想要走的路,前方有这么多的绊脚石,要不要就别理了,直接勇往直前了。在那么一瞬间,我就能够做出我认为不会后悔的决定来,因为勇字当前,没有人可以抵挡一个异想天开的18岁少女的梦想。

现在的我明显感觉到,我的思想已经不再那么的单纯了。我要开始规划,不能再这么的马虎。除了兴趣,还有一样致命的~为了生存而赚钱。虽然我们都明白,如果可以,不要为了赚钱而赚钱。如果我们能不用想赚钱,就可以维持生活,那也不错~

明知道不能的,又何苦让自己那么痛苦呢?

要对自己的心坦白一点,这样,烦恼就一定会迎面解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627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