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我好想你......
2012/04/02 23:04:40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寶貝離開好幾年了,我依舊記得牠卻不再哭泣,但是今晚就讓我好好想牠,看著牠的照片默默流淚。

今天看見拖著一隻腳昏沉轉圈的動物,那瞬間實驗什麼的都不在我的腦海中,我只是被衝擊性的回憶幾乎擊倒,如果不是在實驗室,我應該會留下淚。果然走路回家的路上,我靜靜的哭了。
我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再抱抱你......
.
寶貝走的前兩天,雙腳癱瘓了,即使如此向來好動的牠還是用前腳拖著後腳,後腳的膝蓋都磨傷了,我用紗布包著卻很快被磨破,我哭著叫牠不要再亂爬也沒用,關牠進籠子裡又於心不忍,除非家裡都沒人要不牠不會被關進籠子裡。
事情發生那天是星期五晚上,我找不到兔子醫生可以就診,直到星期六上午才去看診,脊椎骨錯位的牠已經無法行走,當天晚上照料牠後,我很難過的意識到家裡根本沒有人可以照顧牠,於是第二天我送牠去安樂死卻六神無主的被醫生騙了三千元(個人覺得是騙啦)。
牠是在第三天走的(根據醫生所言),那天我趴在辦公桌哭了一下子,醫生說牠害怕到叫出來,我養牠這些年從沒聽牠叫過,兔子沒受到大刺激是不會叫的,我何其心疼。
好久了,牠真的走好久了,我已經能跟媽開心的回憶牠那些好笑又好氣的可愛行徑,我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天,突然被什麼畫面勾動,情緒潰堤,淚水溱溱。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再抱抱牠,好想再叫叫牠,寶貝......

有人說時間會治療一切,其實真正能治療的是遺忘......
可,我不想忘....因為牠是我的心肝寶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5517&aid=628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