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
2012/11/18 22:24:45瀏覽186|回應0|推薦1

今晨做了個夢。
我終於將被遺棄的痛苦哭喊著、宣洩著,對我的母親。

我好恨她在我動也不能動、車禍的第二天,遺棄我。
別人住院時,父母都在身邊,我的父母卻遺棄我,讓我在電話這頭默默心碎流淚。
我逐漸覺得自己的人生像個笑話,像個一次性耗材。

我曾經很認真的跟她說我的傷心,她卻要我體諒她的難處。
......這種選擇題,除了不愛子女的父母,沒有人會做出跟她一樣的選擇。
我逐漸對這個家、對家人、對所有,失望、絕望、不再期望。
我逐漸對自己的枯萎袖手旁觀,這樣笑話的人生還珍惜什麼呢?

積極、樂觀、開朗,不少人對我的印象就是這樣。
可現在,應該愈來愈少人對我有這樣的印象了吧。
因為,連我都拋棄自己,還能期待什麼??

其實,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精神科.........
邁入第五年了,我依舊放棄自己,這問題看來不是我可以解決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5517&aid=705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