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力與失眠
2011/07/29 01:27:55瀏覽174|回應0|推薦1

我又睡不著了,對容易入眠也很重視睡眠品質的我而言,自從要接某個大爛坑後,這絕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壓力、氣憤等,種種不良情緒與生理導致生理疲憊、精神緊張、無法安然入眠等。

剛剛依照這裡的習慣,十點多就躺床上,現在卻還是爬起來。沒法子,我發現自己牙關好緊,加上白天就發現的肩頸痠痛,我怎麼翻怎麼躺都不是。

 

在這份工作之前,我接管一個業種,承擔一份業績壓力,卻是:累但開心。因為業務過多,所以工讀生都待不久要不就換業種,說來我帶過的工讀生也不少,可我從沒遇過像她這樣的。

昨天老闆找我們談,輕描淡寫的方式是老闆對新人的說話習慣,可重點是:根本不會有用,好咩!

真的有用,我們嚴肅教導就會有用,更何況,話說的模糊不清,她聰明的話會裝不懂,愚笨的話會聽不懂。你說,這樣有用嗎?..........真的有用,豬都會飛上天了。七刀~!

不過,換個角度想,老闆也是確立了C跟P的地位,讓她明確知道誰是leader。或許,這樣以後請她做事的話,她會比較甘願。

anyway,靜觀其變吧~。

 

重要的是,壓力大到不行的我該怎麼辦?

中午打電話給二侄女,她真的是療傷系的,跟她胡亂哈拉後,心情比較不悶了。可,然後呢?她能中午接我電話多少次?...........壓力解除前,我大概都會這樣吧~

現在回家就是什麼都不想做,連切水果都不想,已經沒心情賣乖了。

 

Joyce 2011/0729 01: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5517&aid=547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