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開車ing
2011/10/27 11:53:44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學開車的這兩個禮拜,手排車已經上手,原本一直開不好的上坡起步也漸漸的穩定度越來越高(意思是下滑或者離合器與油門沒控制好而熄火的發生次數逐漸減少)。

結果輕敵的下場是:今天把車開上安全島了。

重點是覺得很丟臉,還要裝作鎮靜。以後還是要慢慢開才是。

---

是不是感情走到後來,就會沒有熱情了?這種東西要來你擋不住,要走也留不住。

遠距離的愛情我沒有辦法,想到又要再回加拿大,我心裡就很沉重。我不喜歡加拿大,雖然那邊環境好,對孩子的發展教育也應該不錯,可是對於那塊土地,我就是它媽的沒有感情,住再久都一樣。

可是阿本在那邊,他超想一輩子就在加拿大定居,而且完全不想回日本工作,說壓力太大。我也明白他的感受,可是待在加拿大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折騰。

為了這段不知道會不會結果的感情,我真的要再犧牲一次嗎?朋友說既然都決定要在一起了就不要一直想著放棄,可是我好像也沒辦法庭只這樣想,想到又要離開台灣,我很難過。

我覺得這犧牲好大,都還沒嫁就要這樣跟著他,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珍惜,總覺得我在遷就比較多,我也希望被呵護,可是我知道他不會這樣對我。

最近不安全感很重,會胡思亂想,比較悲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78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