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
2011/10/17 14:09:16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回來也已經兩個禮拜,也已經開始在學開車,教練說我開的不錯,希望他說的是真的。

阿本確定年底要來,我媽已經開始在打掃了,就如一般台灣人小家庭,我家的東西超多,一堆新的也用不到的東西,是因為我奶奶超愛買!買了一堆東西就是為了那些贈品,多到家裡沒有地方放,只好放到我家來。

光是全新烤箱我家就有3台!果菜汁機3台!豆漿機吐司機製麵機....還有好幾萬塊買的保健食品,一堆用不完的高齡肌膚保養品(阿嬤愛用又愛買),問題是我們用不到阿!

還有一堆讀者文摘的贈品啦!一堆送的毛巾家電碗盤,真的完全足夠我的嫁妝都不用另外買了的那種誇張程度。

贈品的品質也沒有多好,粗糙的用沒問題,可是太多就真的很浪費,我對台灣這種資源浪費的心態吒舌,感覺都要被這些用不到的東西給淹沒了。

話說回來,所以我媽忙著要把我家的書房兼儲藏室清空,等阿本來可以有一個自己的小小和式房,還要去買一個記憶床墊給阿本來睡,我媽這樣真是讓我揪甘心ㄟ~

阿本要來台灣10天,然後年底我們要一起回日本他家一個禮拜,阿本媽媽想要見我,連機票錢都幫我出了,我把一半的錢匯給阿本,因為沒想到他訂的機票超出我預算一倍,我又不想跟父母拿錢,所以自己掏錢,剩下的等我有工作之後捕足,畢竟存款還是要留一點的,我之後回加拿大都還是要用錢,我現在的存款底限不能動。

所以我把原本的預算以線上匯款給阿本,可是阿本不收,雖然我會覺得很謝謝他的幫忙,可是這筆錢實在是真的有點多,我不想欠他們那麼多.....

所以還是會還,反正我就沒有拿人好處的命,自己會過意不去。

轉回來,開手排車的感覺是....爽~我要是有閒錢,會去買台手排車來開的。原因是開手排車很帥,雖然離合器真的會踩到腳麻,可是自排手排各一台,想開哪台就開哪台(又在做夢了)

我跟阿本都很想去京都,他昨天跟我說"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的!"。

我聽了真開心,他用我們代替我,他以前只會說我有一天一定要去哪裡哪裡,我就會糾正他說,不是我,是我們~

要這樣慢慢給他洗腦以後才會自動自發的把我帶上路阿~

阿本年底要來台灣,終於啦!在一起前前後後分分合合都4年了,他也是該醜媳婦見公婆了。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74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