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漠
2012/02/15 08:58:37瀏覽156|回應0|推薦0

對情人節,與其說看得很開,不如說看不出重要性在哪裡。

----想耍甜蜜平常就可以,何必挑某些特定日子?----

如題,阿本完全沒意識到情人節,記得我們一開始在一起,似乎就沒特別過過這個節日,即便頭兩年的熱戀期,這對情侶也對情人節無感。

那個時候,我知道他愛我,所以沒有在情人節"記得示愛"我是可以接受的。

而現在,其實我常常在想,我們已經沒無話不談,感情轉淡,好像生活中已經習慣沒有彼此(除了會常常在skype上面講話之外) ,早就沒有熱戀,更別說激情。

我希望他可以珍惜我。可是我不確定他有沒有這樣做。我感覺不到被愛,感覺不到被珍惜,我的存在似乎可有可無,對他來說,沒有我,好像也沒差別。

或許他都是默默在做,是我沒注意到。

可是一個人被愛著,應該會很清楚明白的感受到才是,為何我總是常常自問,卻給了否定的答案?

這真是無解,我只是鑽牛角尖而已。

###

明天要去大阪,阿本會跟我去那邊會合。他從加拿大飛,我從台灣。我對這趟旅行,其實沒有甚麼特別期待,有點意興闌珊。

我們是要去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然後剩下的是我們的自助旅行。

我只希望,不要吵架,可以盡量的開心去旅行,不要因為精神不好,胃口不好,睡不好等等理由,對我不耐煩,對我發脾氣,讓我低落。

我不奢望他會取悅我,不奢望他會哄我開心,我只希望他不要讓我難過就好。

###

可能是昨天他連一句情人節快樂都沒有對我說,可能是他的一些朋友不知道有我的存在,可能是他會因為沒睡好而對我發脾氣,可能是他會因為我甚麼事情沒做好而又不耐煩....

我只是靜靜的看他不高興,沒有去哄他;他不願意對任何人說我們在一起,我沒有發表意見,我還是靜靜的看著;我不會再去爭取甚麼,甚至連脾氣都不願意發了。

他不高興的時候,我沉默,他事後道歉,我也很寬宏大量的原諒,笑笑的說那沒甚麼。

他說他跟哪個女生說了甚麼,有了甚麼互動,我也是笑笑的聽著,不像以前大吃飛醋。當然,心裡面會有點小小的糾結,可是我很快就釋懷了。

因為所有的,那些不快,我已經過了自己那關:該自己的就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也不需要花心思強求。

如果哪天他不想待在我身邊了,我還是會笑笑的看著他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6116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