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ㄧ個人旅行
2011/07/29 03:06:00瀏覽273|回應0|推薦0

我一直很想一個人去旅行

現在應該是時後, 手邊有點錢, 時間大把, 又沒有什麼羈絆, 不趁現在去玩, 等何時?

--------可是說歸說, 卻沒有行動力-----------

上個禮拜有在找行程, 其實我最想去的大概還是日本, 可是這樣一定得找旅行社, 要不然日文不通我是要怎麼自助行?

美國好像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美國這地方就是沒甚麼好感, 開車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磨蹭磨蹭的就是不想花錢特別過去, 可能真的對熱狗漢堡可樂文化沒有興趣, 美國的食物太不吸引我, 米其林吃不起也沒有特別想朝聖的意思。

對我來說, 還是台灣海產小炒配一小杯冰啤酒比較對味,吹著夏日晚風很愜意。

真要吃精緻我還是喜歡吃日本料理, 要不然, 也要吃日式居酒屋料理。我喜歡那種小地方的風情萬種勝於震撼大場面。

所以我的第一選擇依舊是日本。

一個人跟著旅行社走,實在是有點淒涼,我還比較寧願自助旅遊,好歹也更有流浪的味道。一個人跟著一票不認識的人玩樂,實在太逞強了,而且跟著旅行社走,就覺得不過癮。

可是去日本沒有阿本伴隨,會很遺憾耶!(都這個時候了還在想這個)

韓國目前不考慮,在下毫不掩飾的在這裡承認林北不喜歡韓國人,所以韓劇韓貨韓音樂林北都不要聽不要看更不會買。去韓國玩,等以後真的有錢到沒地方去再說。雖然他們很有文化特色,可是我實在太不喜歡韓國人了,所以對哈韓的朋友說抱歉黑~

我其實也很想去特別的國家看看,例如說:西藏。一些比較冷門可是卻很特別冒險的地方,要是中樂透,一定要帶我的家人們環遊世界啊!

至於紐約就不必了,在下一直以來就不喜歡大城市。這種熱門的旅遊地方我覺得沒去也沒甚麼損失,ㄧ些所謂世外桃源ie, banyan tree villa我也沒興趣,太刻意,反而少了自然的感覺。(會有所謂的發呆亭就是一種很匪夷所施的構想),我不能說那不好,那很特別,可是實在太刻意,不合我胃口。就是叫我躺在發呆亭悠閒的享受,我還是覺得很怪。

還是要去ㄧ些不經過太多修飾的地方,也不要去旅遊勝地,要去那種沒甚麼人知道,可是其實相當有人文風情,才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不過有遭一日我會去泰國找我的朋友的,阿本去過的國家,我也想去看看。

--------

說了一堆,還是不知道我要去哪裡一個人旅行。不過回台灣來個一個人旅行應該也不錯喔,語言通,價格親民,東西好吃,又有溫泉可以泡,想想也是一個很好的點子。

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規畫我的一個人旅行吧!

把去迪士尼的錢省下來然後好好玩台灣一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5479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