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丹的腦瘤是紅色、藍色或綠色?
2014/07/28 17:15:43瀏覽1301|回應2|推薦6

王丹能否合法從美國離境而且入境台灣海關,這是法律問題,一切由相關權責單位照章辦事,不是台灣當局說了就算數,也非美國同意王丹離境,即能順利入境台灣。

台灣健保好處很多,好到連外國籍的華僑都愛不釋手,這是台灣之光,也是全民的無底錢坑。王丹對美國醫療費用高昂的批評,如果歐巴馬總統很在乎,鐵定會幫他想方設法適用歐記健保,並且以此表彰人權、宣傳移民政策與健保改革。

王丹如果是情報工作人員,對於華盛頓、北京與臺北來說,是個可利用的人才,也是有價值的情報來源。王丹參與318學運,與陳為廷、林飛帆等學運人物有往來關係,他對學運分子的貼近觀察與第一手資訊,當然可以提供華盛頓、北京甚至臺北當局作為重要的參考情報。華盛頓若有緩衝兩岸交流的阻擾打算,戰略上即可利用類似王丹如此人物,滲透組織,當起多面諜;北京政府亦可利用王丹的情報資源,詳細評估台灣島內的反統力量,以及入島、入腦與入戶的反饋評估。至於臺北當局,如果健保可供王丹利用,無論他有沒有腦瘤,腦瘤是紅或綠或藍,有如此異議分子充當線報來源,立法院議場應該不會又被占領而癱瘓。

UDN藍色異言堂,充滿藍綠紅政治對立的氛圍,編輯選用文章也甚好此道。閱聽眾喜歡,代表愈對立、愈刺激,點閱量即能保證。網站流量只要大且多,招引PTT的網路關注後,衝上數萬或數十萬毫無困難。因此,撻伐王丹的文章一定有賣點,把王丹的腦瘤當成綠色民進黨的毒害,更是賣點中的王牌。辱罵王丹等同於批判民進黨,這種對立意識非常受到藍色政治閱聽眾的買單認同。在政治熱潮中,顏色標籤等同是非黑白的判準,顏色不同,管他是多大的道理、多真實的教訓,鄉民只會愛理不睬、不屑一顧。

聯合報與其網路平台的編輯政策,正好反映偽善的媒體立場。表彰不分藍綠的中立價值,卻又積極營造藍綠惡鬥的仇恨力量。大小社論可以立場矛盾、互為抵觸,為的只是謀求更多商業利益而已。比起聯合報對同業的批評,人家至少有種赤裸表現鮮明的政治立場,惟獨聯合報的偽善與假正義,實在是媒體的姦慝與邪惡。

王丹的腦瘤是紅或綠或藍?只要貼上綠色標籤,王丹來台就醫時,可要問問主治醫師是否上網看政論文章。如果主治醫師只看UDN新聞網路平台,王丹恐怕要竊自擔憂,另謀大夫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15497315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丹的腦瘤是腦瘤的顏色
2014/07/29 03:11

羅伯特亞當斯兄想太多了, 王丹生病了, 腦瘤應是腦瘤該有的顏色.  

小肉球看不起王丹, 視他為靠六四天安門事件吃一輩子飯的人.  但他既然擁有健保身份, 就可以來台灣尋求治療, 讓台灣人民承擔他的醫療費用.

台灣的健保實在已經變成全球華僑+台商+到大陸退休者的醫療後盾, 台灣人民做這些人的冤大頭做得很爽.大笑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9 00:14
此贼去练法轮功好了,自有神佛保佑,百病不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