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津回來
2007/12/05 01:45:58瀏覽134|回應0|推薦3
我從天津回來了。
 
其一。我最近縂覺得一直來囘討論某幾個人。而且一旦提到,總會心頭火起。
忽然這一刻發現到,我很討厭別人看到的我不是單純的我,而是看到背後“來自吉隆坡中華的”“來自KL的”“2205的”那個我。
不過還好事情過了些年了,即使再怎麽生氣也過了。幸好,那時候有很多支撐自己下去的動力。其實我也很草根的,呵呵~
天津,讓我把很多過去包袱放開了。
謝謝,KV。謝謝,April。謝謝你們。
 
其二。我懷念哈爾濱。最近看到了辦公室的公告,明年寒假,學校組織到哈爾濱。我想念seiko和leny。
哈爾濱的小資風情,在天津一度讓我有錯覺。出租車在大街小巷穿行,那一片灰蒙蒙的天空,作爲枯枝的背景,是那麽的沉靜,隱約中告訴那過往的滄桑。
在那旅遊車橫衝直撞的街道,我們大家一邊尖叫,一邊詛咒地走完了濱江道。真的很繁華的街道,很多品牌店。比北京還要繁華。
那些建築的故事我不知道了,我也沒有去知道,因爲我這一次是來吃美食的,我不是來認識歷史的。
 
其三。我到了很有意思的創意市集。很有意思的一棟大樓。
裏面有很多形形色色,很有趣很有意思,很多很特別的小店、小玩意。很多藝大、音大的學生在那裏擺地攤,賣藝。
很多很有特色的服飾店,精品店。我看到了我很喜歡的小玩意:木頭製作的麋鹿燭臺,30元。再三猶豫,最後狠下心,買了。往前走了幾步,又看到了木頭製作的貓咪,努力的催眠自己: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
在最頂層,也是最熱鬧的一層。很多人的地攤,很多人的DIY,很多人的駐步欣賞。我看中好些喜歡的,還是努力的催眠自己:我沒有看到,我沒有看到……
回來的路上,發誓:我還要再來天津。
 
其四。我做了一趟豪華的客車。和諧號真的不是普通的和諧。許多以往在搭乘或稱時候遇到的現象,完全滅跡了。
豪華舒適的座椅、寬敞的走道、電子自動門和感應的衛生間……一級享受。我搭乘飛機也沒有如此的舒適。
如同鄉下人進城,我們拍了好多次的相片。然後,我多了一個要再來一次天津的理由:因爲和諧號實在太舒適了^^
 
其五。我很喜歡起士林餐廳。回到那裏用餐,因爲之前KV上網看到了介紹,大家都心動了。
那裏真的很適合聚餐和聊天。雖然感覺沒有網絡圖片看到的那麽豪華氣派,不過,氛圍很不錯。作爲用餐場所,那裏是很棒的。
大家分別點了套餐,其實我覺得好很好吃。不過,KV德應該是最好吃的,因爲海鮮啊,呵呵^^聽説我們已經錯過了螃蟹最肥美的季節,可惜。
希望下次得到獎學金后能夠再來一次,呵呵~到時候要吃得更多。
在這之前我們也有到了星巴克咖啡和一座基督堂,感覺好不錯^^
 
其末。我從天津回來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lishi&aid=1428093